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扣篮冠军32分助威尼克斯 全能邓肯26分难救马刺

马刺战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8日,在休息了将近一周并且度过了放松的全明星之后,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且那些有志冲击季后赛或者总冠军的球队也都加快了自己前进的步伐,进入了所谓的冲刺阶段,比如号称“单数年老子怕过谁?”的马刺队,今天就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队。但是本场比赛马刺队却没有体现出超级球队的实力,他们和尼克斯打到了加时赛,而且最终以107-112的比分输给了尼克斯。

    具体的比分是:27-27,29-30,21-20,25-25,5-10,前面的是客场作战的马刺队。马刺队这边的三巨头中吉诺比利缺阵,邓肯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和5个助攻的全能数据,但是也有7个失误,帕克贡献了14分7个助攻,梅森则拿下了20分,尼克斯这边,新科扣篮冠军罗宾逊拿下了32分和10个篮板球,毫无疑问是本场的最佳球员。

    首发阵容方面,双方都没有做出过多的调整,排出的依然是最熟悉的那套组合,马刺的是帕克和梅森的后场,邦纳和邓肯的内线,以及小前锋位置上的芬利,纽约一方则是杜洪和钱德勒搭档后场,杰弗里斯、大卫-李和艾尔-哈灵顿三个人摇摆于锋线三个位置上。

    第一节比赛,马刺首先获得球权,梅森的三分没有命中,不过帕克抢到了前场篮板球,转移给芬利投篮得手,纽约队随后连得6分,领先马刺队,不过老道的马刺队也没有就此慌乱,也还了一波6-0的小高潮,大卫-李上篮得手,双方8平,马刺喊出暂停。暂停过后双方的比分依旧没有拉开,马刺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尼克斯一个身位,但是在比分来到21-19之后,尼克斯发威连得8分,让纽约以27-21反超了六分,马刺队赶忙再次喊出暂停,这次暂停之后的调整也起了不小的作用,他们也是连得6分,最终第一节结束,双方各得27分战成了平局。

    第二节比赛,双方照例是替补在球场上周旋,马刺队这边虽然没有了吉诺比利,但是梅森却成了轮换阵容的领头羊,他连续三个三分球命中,连得9分之后,帮助马刺队以36-33领先尼克斯,不过尼克斯队也不甘示弱,他们的进攻都是论“波”进行的,接下来他们连续拿下了8分,重新反超了马刺队,半节过后,尼克斯以45-42领先。下半节的尼克斯依然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对马刺的领先优势,比赛直到最后的一分钟他们还以54-50领先了4分,不过随后马刺队再次投入两个三分,虽然尼克斯也还了一个三分,但是半场结束,他们只以57-56领先了马刺队1分。

    第三节比赛,钱德勒先为尼克斯队拿下了2分,随后马刺队连续进攻不中,但是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直到裁判吹了邓肯的抢篮板犯规为止,邦纳三分命中,随后芬利中投得手,马刺队以62-61反超了尼克斯队,不过尼克斯队随后立即连得4分,再次把领先优势夺回,邓肯投篮得手并造成了杰弗里斯的犯规,加罚命中,双方67战平。此后双方进入了罚球模式,哈灵顿四罚三中而帕克则是四罚四中,理查德森也还给了马刺一个打三分,让尼克斯队继续保持着不多的领先优势,不过节末的托马斯上篮得手,双方继续77战成了平手。

    最后一节比赛,真正的决战开始了,托马斯命中两分,内特还以三分球,双方比分依然没有拉开,继续纠缠在一起,理查德森再次命中三分球,尼克斯以86-83领先了马刺3分,不过随后邓肯先是造成大卫-李的犯规,罚中一球,随后又勾手命中,梅森再入一球后,马刺以88-86再次领先,纽约暂停。暂停后双方还是无法把比分拉开,哈灵顿两罚一中,让尼克斯以97-96还是领先一分,而到了比赛的最后20秒,双方还是战成了102平,这个比分也一直维持到了终场,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内特-罗宾逊连续得手,拿下了6分之后,哈灵顿也添了2分,马刺这边只有芬利拿下2分,尼克斯以110-104领先了6分,马刺喊出暂停,暂停后邓肯造犯规两罚一中,梅森也投篮得手,马刺追到了107-110,但是时间只剩下27秒,而尼克斯握有球权,马刺提前进入犯规模式,但是最终还是以107-112的比分输掉了本场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帕克掌控节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帕克 | 大卫 | 邓肯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