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勾画切尔西蓝图 神奇教练版首发11人曝光

  英格兰当地时间周一,切尔西新任主教练古斯-希丁克开始了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约有5000名球员到场观看。训练课结束后,希丁克面对现场的蓝军拥趸发出了上任宣言,表示一定会以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帮助球队结束多灾多难的2008/09赛季。

  希丁克在上任感言中这样说道:“我来这里,来到斯坦福桥并不是为了娱乐大众,而是为了让我的球员们给大家带来赏心悦目的足球。”

  “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在赛季结束时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需要球迷的支持、需要球队的支持,我也会尽自己的全力让球队拿到最好的成绩。

  蓝军变阵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希丁克临危接手的这半个赛季恐怕并不好打,不过神奇教头自有安排,在周一的训练课不难看出,蓝军接下来的比赛将回归更为保险的442阵型。

  预计希帅主力阵容:切赫/费雷拉,特里,曼辛内,伊万诺维奇/约翰-奥比-米克尔,德科,兰帕德,巴拉克/德罗巴,阿内尔卡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