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曼联优势无人能够撼动 枪手如何超越维拉

  在英格兰当地时间昨晚结束的足总杯第四轮重赛中,阿森纳以4比0横扫加的夫城,养伤一年才复出的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梅开二度成为获胜最大功臣。赛后,枪手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在欣喜之余,还是不忘点评英超夺冠形势。

在教授眼中,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队伍“无人能够撼动”。

  回首2003至2004赛季,法国战术大师曾经率领阿森纳以不败战绩问鼎英超冠军。时过境迁,枪手战绩如今大不如前,但是曼联本赛季却演绎了令人惊喜的联赛反击战,而且夺冠势头相当强劲。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红魔将士共同努力,终于反超此前一直领先的利物浦。目前,少赛一场的他们还比红军多出两分。阿森纳仅仅排在第五位,距离领头羊已有12分差距。

  温格告诉记者阿森纳是不会轻言放弃的,不过想要冲击冠军几乎没有希望,“我们现在的上升势头很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直到联赛落幕。不过曼联确实无人能够撼动。”

  “他们领先我们12分,而且与富勒姆的补赛也没有什么难度。如果获胜,他们的优势就会达到15分。也就是说,他们必须连输五场,我们才有机会赶上他们。就算我们可以他们,那还有四场败仗呢。他们本赛季还没有那么低迷过。我们的基本目标就是获得欧冠参赛席位,所以联赛仍然是我们的第一要务。”

  随后,温格表示败走酋长球场对加的夫城是件好事。如果继续征战杯赛的话,肯定会对他们的升级任务带来不利影响。“看看英冠积分榜,他们目前排在第四位。英冠有24支队伍,比赛繁多。因此,他们最好离开足总杯的赛场。”教授继续说,“几年前,谢菲尔德联队还拥有菲尔-贾杰尔卡和迈克尔-唐恩时,这支优秀的队伍与我们曾经正面交锋。他们连续几个赛季在足总杯和联赛杯里都有不俗战绩,可是始终无法升上英超。因为,两线作战需要深厚的内功。”

  “至于利物浦他们已经是惟一可以与曼联匹敌的球队,切尔西则将与阿森纳一同为欧冠名额而最终努力,相信在后面的比赛阿斯顿维拉将渐渐显露出疲态,毕竟后面还有多轮联赛,留给蓝军和枪手的机会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