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韩国拉练取三连胜 高大卫一球气走明知大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正在韩国马山进行赛季前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抵达后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明知大学队。李章洙派出替补阵容和对方交手,结果凭借高大卫的一粒进球,国安以1-0战胜对手,迎来三连胜。

  此前国安分别以8-4和3-0的比分战胜釜山国际大学队和昌原市民队,两场比赛打进11球也体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不过今天替补阵容出场的事实让国安的进攻威力减弱。在上半场第25分钟,国安从左路发起进攻,郭辉中路插上后,连过对手两名后卫和守门员,横传门前由接应的高大卫打入空门。

  赛后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对本场比赛做过多评价,只是表示目前全队还处于阵容磨合阶段,“热身赛进多少球并不重要,关键的是主力阵容的确定以及外援与全队的配合”。下午国安队还将与警察厅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出场阵容为:张思鹏、张辛昕、朗征、杨璞、王栋、王珂、祝一帆、隋东亮、薛飞(姚爽65分)、郭辉、高大卫(陶伟46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