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亲自透露将做膝盖手术 火箭一号赛季恐报销

火箭VS篮网精彩组图

    网友PK:麦迪赛季报销火箭因祸得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17日休斯顿报道)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麦迪因为将要接受膝盖手术(Microfracture Surgery,一种治疗膝盖受伤部位或软骨的手术),将缺阵剩余赛季。

  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在今晚的新闻中报道称,麦迪因为要治疗膝盖老伤,接受微创手术,所以将缺阵整个赛季。目前,火箭队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无法证实。

  根据这家媒体的电话采访,麦迪在电话中亲自承认自己将进行手术。

  全明星周末之后,麦迪没有返回球队,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和今天和篮网的比赛。

    麦迪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自去年5月6日膝关节镜检查之后,麦迪一直希望膝伤能早日恢复,自两周前回归之后,麦迪8场比赛出战了7场,缺席的一场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再次扭伤了踝关节,上场在火箭负于雄鹿的比赛中麦迪9投1中,此后麦迪就决定彻底察看膝伤的状况,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麦迪本赛季场均得到了15.6分,38.8%的投篮命中率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

·麦迪缺阵释放仨球员活力 街球王火箭1号难共存?
·全勤影帝一数据压姚明 携兰德里构火箭篮板大闸
·"姚核心"战术主场再发威 两双数据统治姚易大战
·火箭篮网欲换对象表现均佳 野兽应成休城二当家
·阿泰对火箭战术很重要 休城不做交易是正确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麦迪赛季报销!火箭“因祸得福”?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进攻流畅,防守出色。没有他,火箭是一支顶级强队 反方:不是,虽说没有麦迪会让火箭重回强队行列,但是要想获得总冠军,还需要一个明星球员,麦迪伤停让火箭失去了交易的筹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