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加奥组合"完美演出 强大湖人内线无惧损失小拜

湖人VS老鹰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赛前的美国媒体曾经传出了拜纳姆的复出时间再次推迟的消息,让人们对于湖人的未来再次产生了些许的担忧。但是通过今天的比赛,通过今天的加索尔和奥多姆所交出的两份非常完美的答卷,让人觉得拜纳姆的养伤对于湖人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而理所当然的,湖人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送给了远道而来的老鹰队。

  今天加索尔全场拿下了12分13个篮板10个助攻的三双数据,命中率为10投6中,篮板为前4后9,并且作为一个中锋,非常难能可贵的是加索尔送出10个助攻的同时,竟然没有一次失误产生,并且他还有2个盖帽入账。

  当然,受拜纳姆受伤的恩赐才好不容易回到首发位置的奥多姆,肯定不会让加索尔吸引走全部的赞美的,今天的奥多姆又一次的体现了自己在内线的实力,他全场拿下了本场比赛最高的15分,同时抢到了亦为全场最高的前7后13,合计20个篮板球,同时还有5个助攻和2个抢断2个盖帽。

  这两个人的超级发挥,让湖人队暂时忘却了失去内线大个子中锋拜纳姆的痛苦,而湖人还是那个领跑联盟的超级华丽球队。

  其实,自从拜纳姆受伤以来,湖人队的这两个内线大个子就主动的承担起了球队的责任,不过,由于科比在麦迪逊的发挥,特别是加上后来小皇帝詹姆斯和科比的明争暗斗,让联盟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小飞侠身上而已。其实,在湖人的内线,加索尔和奥多姆也在“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在拜纳姆受伤以后,加索尔就从大前锋位置上向内靠,成为了这个球队的中锋,而奥多姆则承担起来加索尔留下的大前锋之责,两个人凭借着完美的发挥,让湖人队继续着自己领跑联盟的地位,拜纳姆受伤的比赛,他们只输给了爵士队一场,而比赛地点还是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盐湖城。

  失去拜纳姆的第一场,在科比61分攻陷麦迪逊花园的背后,是加索尔的31分14篮板5次助攻,第二场对阵猛龙,依旧是31分,篮板比对纽约的时候多了一个,助攻少了一个,然后队凯尔特人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球,对骑士18分12个篮板,对雷霆22分14个篮板,虽然接下来对爵士只有16分和3个篮板,但是今天,加索尔却交出了一个12分13篮板10助攻的完美答卷。

  这是加索尔职业生涯的第三次三双,上一次他得到三双还需要追溯到2007年的1月24日(美国时间),那场比赛他代表灰熊队出战爵士,拿下了17分13篮板12助攻的成绩,并且通过加时从盐湖城带走了一场胜利,再往前的话,则是美国时间2006年的3月8日,灰熊做客西雅图,加索尔拿下了21分12篮板和12次助攻。

  而回到首发位置的奥多姆,表现也只能叫做稍逊加索尔一筹,而且到了最近三场比赛,他的篮板数量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的疯狂增长,对骑士他抢下了前7后10合计17个篮板,对雷霆他抢下了前5后13合计18个篮板球,而到了对阵犹他爵士队,他的篮板再次上升,前场篮板7个后场篮板12个,总篮板数量达到了19个。

  而今天的奥多姆,继续着自己的一场比赛总篮板数据增加一个的良好习惯,最终拿下了20个篮板球,以及15分,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却是全队乃至全场最高,因为除了奥多姆之外,得分最多的也就是约翰逊和费舍尔的14分了。

  这样的加索尔,这样的奥多姆,或许至少现在,缺少拜纳姆对于湖人队来说,并不会带来什么大的影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