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重庆最帅交警原是足球偶像 曾是陕西主力右前卫

  在现实中,他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交警,而网络里,他却是一个有着超高人气的网络红人。

  “好迷‘交通全接触’里面那个交警主持人哦”,最近,重庆交警总队特勤支队民警张乐成了大量网友们关注的对象。由于其帅气、阳光的形象,加之常年在重庆电视台“交通全接触”当主持人,早已迷住无数女网友,有网友更是将他称为“重庆最帅交警”,还打听他的QQ号。

  前日下午,记者在“交通全接触”栏目的办公室,见到了这名传说中的“最帅交警”张乐,其一举一动,都温文尔雅,而声音略带一点磁性。

  据张乐介绍,10年前身高1米8的他曾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15岁时就成为了当时重庆红岩队的一名球员。到1998年,张乐又被陕西国力队的教练看中,被送到陕西国力青年队继续他的球员生涯,当时打右前卫的张乐很快成了球队的主力队员,在当年的全国青年足球比赛中,张乐攻进了10个进球,成了当地少男少女所崇拜的偶像。

  “没想到我会成为一名警察。”张乐说,2000年,父亲告诉他重庆市公安局有一个招收警察的机会,希望他去试一下。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市公安局,并被分配到交警总队十七支队。

  张乐告诉记者,进入交警总队后,每天繁忙的执勤让他感觉到工作的充实。去年1月的一天,重庆电视台的编导突然来到特勤支队,希望能为新节目物色一名交警主持人。

  最终,张乐凭着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外形,接到了主持节目的通知,在家人和单位的支持下,他再次转变角色,成为了“交警在行动”里那熟悉的张警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