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中体产业股票连续涨停 谢亚龙接手冷水鲜花齐上

  鲜花 冷水

  愿意跟随您走向辉煌的明天

  对于中体产业能够在春节后连续涨停,很多股民是没有想到的。想当初,在传出谢亚龙即将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的消息后,股票一度狂跌,到2月2日的时候,股价只有5.25元。

但是,春节过后,随着牛年股市全面回暖,中体产业也表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最近7个交易日4次涨停,在最高时曾经涨到10.10元,不少被套股民顺利解套。而就是在昨天股市下跌后,中体产业的股价也维持在了9元以上。

  解了套,心情自然是大好。于是,不少鲜花就扔向了谢亚龙。昨天,在中体股吧中就有网友这样留言:“谢亚龙用实际行动赢得中体股民的尊敬,股价不负众望,据说还要分红股,很多中体股民都拿到了解放证书,为此全体中体股民都感谢您,愿意跟随您走向辉煌的明天。”够肉麻。也有中肯的:“亚运会是第一个炒点,后面就是世界杯了,有炒点就是好的。”“对于谢亚龙的到来,我们也会往积极的方面看。”

  冷水 早晚毁在他手上

  唱高调的人有,泼冷水的自然也少不了。

  “人都还没上任,说什么他对股价上升起到了作用,那是胡扯。听说谢亚龙要在26日上任,我倒要从那天开始看看股票会怎么个走势,到底谢亚龙能给中体产业带来怎样的前景。”

  看来,还是有人对谢亚龙给中国足球留下个烂摊子后,却可以到中体产业拿超过150万的年薪耿耿于怀。在一些人眼里,这样一个将中国足球弄得“四大皆空”,扔下个烂摊子走人的人怎么能够给中体产业带来希望?“这太不公平了,他把中国足球都折腾成什么样子了,结果却让他到中体产业来继续祸害!高薪职位不应该是他的!”网友这样评价。

  前景 看不清楚

  鲜花和冷水,还没上任的谢亚龙就已经感受着天上地下的差别。那么等到他真的上任了,他即将面临的前景究竟如何呢?一些专家认为,并不够明朗。

  首先,市场消息认为,中体产业股价波动与谢亚龙无关,他也并不是股市的财神。有分析师认为是亚运会概念捧红了中体产业,近日不少亚运概念股都是涨势颇好。

  其次,与股市暴涨形成对比的是,中体产业股在资本市场上却遭遇“尴尬”。本月初,公司第二大股东金保利亚洲有限公司以大宗交易方式大幅度减持公司830万股票,这已是金保利自去年3月以来的第四次大规模减持行动。本次减持后,金保利所持的中体产业股份已从去年的13.25%降至3.97%。分析人士认为,中体产业目前主业不清晰,盈利模式不够清晰或将是其因之一。且该股票刚才被解除限售条件,股东看空公司前景显而易见。

  如此看来,上任后的谢亚龙即将面对的很可能不是一派欣欣向荣的场面。新的工作岗位上,这位前足协副主席的前景不算明朗。

  月底上任 谢亚龙领导王俊生

  谢亚龙什么时候上任?他能不能通过董事会这一关?据最新消息,谢亚龙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上任的时间初步定在了2月26日。而还有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就是前任董事长王俊生将被返聘回中体产业,担任中体产业下属中体竞赛集团的董事长。这样一来,谢亚龙还摇身变成了王俊生的领导。

  据透露,在中体产业新任董事长的人选上,国家体育总局最开始定了3个人,其中包括谢亚龙、阎世铎这两位前足协掌门人。

  最终,谢亚龙还是胜出,并将于本月26日正式前往中体产业履新,开始这份年薪155万的全新工作。至于王俊生,他在今年3月就将年满60岁,由于中体产业集团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上市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央企负责人60岁就要退休,所以王俊生届时将离任,而中体产业集团也通过讨论决定,返聘王俊生担任集团下属的中体竞赛集团的董事长,负责竞赛管理工作。于是谢亚龙竟成了王俊生的直接领导。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