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塔瓦雷斯回归深足瞄准前十 幕后神秘港商仍是谜

已经从深圳球迷记忆中淡出多年的塔瓦雷斯,如今又重回鹏城。这位极具争议、很有个性的前深圳平安队教练现在的新职务是深足执行教练兼技术总监。(商 资)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2009赛季中超足球联赛将于3月21日开赛,深圳足球队2月17日在银湖旅游中心召开联谊会,向媒体介绍了新赛季的打算。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表示,深圳队今年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进入中超前十名。

  范育红正式宣布了深足今年的教练班子名单,总顾问为曾雪麟,主教练为范育红,执行教练为塔瓦雷斯,领队兼守门员教练为路建人,体能教练为海切曼,助理教练为李远平。熟悉深圳足球的人都知道,这些人与深足都颇有渊源,都属于与深足合作过的“老人”,这也显示出深足有意逐步回归传统。

  教练班子成员当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巴西人塔瓦雷斯,他曾经在2000赛季上半段执教过深圳队,后因“深足六君子事件”而黯然下课。尽管在球迷眼中塔瓦雷斯性格有些偏激,不过他的执教水平却得到了中国足球圈的好评。此前,塔瓦雷斯执教广州松日队,曾将这支濒临降级的球队带至联赛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范育红透露,预计塔瓦雷斯将于20日抵达深圳,然后展开执行教练的工作。

  范育红表示,深圳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顽强挺到了今天。新赛季深圳队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球迷、赞助商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谈及新赛季的目标,范育红坚定地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要保级,而是要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进入联赛前十名,这样才能与深圳这座城市的地位相对应。尤其2011年世界大运会将在深圳举行,深圳队要在未来两年时间内取得更好的成绩,来为城市增光添彩。”

  收购深圳队的神秘香港财团是谁,昨天仍未揭晓答案,范育红称,未来合适的时候,将会给外界一个答案。他表示,虽然深圳队仍处于低谷,但有不少企业对赞助深圳队很感兴趣,有关的招商方案不日将对外公布。此外,2009赛季深足将采取低票价的策略,吸引更多的球迷进场看球,部分节假日还将推出特惠专场。

  据了解,深圳队引进内外援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一名来自巴西21岁以下国青队的后腰球员正在球队试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