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超内援引进大门明天关闭 国安给杨智找新伴儿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明天下午5时,按照中国足协规定,2009赛季中超国内转会大门即将关闭,国安俱乐部计划将用一队门将程月磊,交换深圳俱乐部替补门将张磊,这也是2009赛季中超转会市场上国安队最后一笔内援引进交易。

  本周一,程月磊已前往深圳足球队基地跟队训练,因此他没随国安队前往韩国拉练。由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提出过要为主力门将杨智预备一名新的替补门将,所以国安俱乐部与深圳俱乐部就交换门将一事酝酿已久。尽管国安队现有了两名国字号的门将张思鹏和程月磊打替补,但李章洙仍希望配备一名有过中超经验的门将,为此国安俱乐部甚至为辽足主力门将张鹭开出了1000万身价一事,但辽足仍不愿放人。

  张磊是1985年的国奥适龄球员,来自天津,此前曾在国奥队打过替补门将。程月磊是1987年的球员,北京的孩子,曾入选国青队。两人的职业经历特别有意思,一是两人相差两岁,都被前国青队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相中过;二是两人都入选过国少队;三是两人在国少、国青队的教练员都是现任国安队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四是两人曾在十运会上同场竞技,张磊担任广东队门将,程月磊把守四川队大门,而那个小组中还有北京队和湖北队。后来,程月磊因为在全运会的出色表现,一度代表四川冠城队出战中超。此后,程月磊回到北京,加盟了国安队,但一直在国安队打替补。而张磊后来留在了深圳队,2006年7月26日他迎来了中超处子秀,客场面对申花队的狂轰滥炸,张磊表现出色,最终只因没扑出孙祥的点球,才使深圳队以一球小负于对手。2007赛季时,国安队在丰体迎战弱旅深圳队,正是由于张磊的高扑低挡,才让国安队在主场不甘心地接受了1比1的平局。这场比赛张磊给李章洙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去年的中超比赛中,张磊也多次出场,这样的中超经历正好符合李章洙的要求。

  当国安与深圳达成交换意向后,程月磊本人也愿意前往深圳,以便争取更多的登场比赛机会。而张磊也愿意来到国安队效力,毕竟国安俱乐部比较稳定,而且离他在天津的家更近了。J090

  张磊 1985年出生,家在天津,13岁时入选广东宏远少年队,随后担任东莞南城的主力门将,2006年初转会到深足。他入选了08之星国奥队,并进入2005年世青赛的大名单。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程月磊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