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中体股价暴涨无关谢亚龙 毁完足球毁上市公司?

  离开中国足协的谢亚龙,近期将重新出山担任中体产业董事长。虽然中体产业最近走势不错,昨天下午更是以9.20元涨停收盘,这已经是该股近7个交易日以来第四次涨停,不少被套牢的股民终于解套。然而,专业人士认为,中体产业股价波动与谢亚龙的到来无关,这位号称“叉腰肌”前掌门并不是股市的财神。

  据知情人士透露,2月26日,谢亚龙将正式履新,出任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值得一提的是,该集团前任董事长王俊生将被返聘回中体产业,担任中体产业下属中体竞赛集团的董事长。

  自从1月份传出谢亚龙将入主该集团后,中体产业曾跌破30日均线,春节过后经过调整开始拉高。从二月份至今,中体已经上涨愈六成,而且从上周以来,7个交易日竟然出现了4个涨停,让股民们欣喜了一把。有部分股民认为,谢亚龙带给股民的喜悦确实要比带给球迷的多,就在一个月前,还在持续低迷的中体产业股价,就在这一波上涨中,让不少网民解套,有网友戏言,“谢亚龙虽然搞垮了中国足球,但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中体股民的尊敬。 ”与此同时,不少股民泼起冷水,认为中体产业的走高是其独特题材决定,与谢亚龙无关,更有股民不看好中体产业的前景。“毁完中国足球,这个上市公司又要毁到他的手里,还是早点出局为好。 ”

  而专业人士在分析中体产业的这一涨停现象时,认为是奥运会概念捧红了中体产业这只正宗体育产业股,而近日与奥运概念股有关的产业也涨势颇好。至于谢亚龙的到来,与股价波动并无太大关系。

  据悉,中体产业集团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和传媒等行业。在房地产方面,中体产业在广州、上海、天津和北京等十多个大中城市开发奥林匹克花园项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