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狂人奥多姆曝篮板秘诀 科比称为队友愿舍弃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经历了全明星休整的湖人主场迎战东部劲旅老鹰。虽然科比在比赛没有展现出一贯的飚分才能,但他的指挥调度成全了队友们的表演。

最终凭借奥多姆和加索尔的联袂发挥,湖人96-83轻松射落老鹰。

  奥多姆全场拿下15分并摘得20个篮板,这是他继上次大战骑士之后的又一次大号两双,其中这次篮板数离他职业生涯最高的22个仅一步之遥。“经历了全明星周末的休息后,我们希望以胜利开始新的征程”奥多姆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如是说。

  拜纳姆的受伤让奥多姆有机会重回首发,坐稳主力的他在最近多场比赛中化身数据狂人,在过去的四场比赛里他场均摘得19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佳。在谈到自己抢篮板的秘诀时说奥多姆说:“能为球队贡献篮板让我感觉自己融入了比赛,抢篮板和传球、投篮一样,都是需要时机的。”

  除了奥多姆之外,湖人此役获胜的另一大功臣是加索尔,这个西班牙大个子用12分,13个篮板外加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向球迷展示了他全面的身手。这次表演也是加索尔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三次三双。

  科比本场只有10分入账,看到自己赛季最低的得分,科比显得很坦然。他表示自己的数据并不重要,只要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让球队赢球,这就够了。“这就是我所作的,改变我的对手,”科比说,“我想让我的队友变得更强。”

  看到弟子们多点开花,杰克逊显得很高兴,不过看看常规赛余下的赛程,禅师还是要给球队提个醒。“剩下的比赛中还有很多艰苦的客场,我们要保持这种势头,不应掉以轻心。”杰克逊说,“全明星周末后球队能用一场胜利为余下的赛程开头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湖人的团队篮球相比,老鹰本场比赛打的有些不在状态,全队只有3分得分上双,史密斯只有13分,约翰逊贡献14分。两位主将的低迷让群鹰无首。“我们打两节多的好球,”老鹰主帅伍德森说,“对手在第三节突然发力将我们击溃,面对湖人的进攻我们显得毫无激情,队员们在场上没有任何反应。”(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