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不愿被逼入籍新加坡 印尼羽球新星无奈回国(图)

不願入籍新加坡的羽將威迪安多,週一(16日)在機場準備回返印尼。
不愿入籍新加坡的羽将威迪安多,16日在机场准备回返印尼。

    搜狐体育讯 一名前途无量的印度尼西亚籍少年羽毛球国手,因为不愿被逼“匆促”入籍新加坡,而被新加坡羽毛球总会下逐客令。他在2月初递上辞职信,周一(2月16日)回返印度尼西亚老家。

  这名印度尼西亚籍少年羽毛球国手,是17岁的Riky Widianto(威迪安多)。他在2005年来到新加坡,加入新加坡羽毛球总会。

  据了解,威迪安多匆促退队及离开,是因为羽总要他赶紧申请当新加坡公民,以便参加今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但他的父母认为他年纪还小,不应该仓促做出换国籍的决定。

  威迪安多说︰“我是想留下来实现我的梦想,当上新加坡羽毛球冠军。可是,我没有办法,因为羽总限定我现在就得当新加坡公民,家人则要我多等一两年再做决定,但羽总不能等。”

  羽总不能等

  除了不愿“匆促”成为新加坡公民外,威迪安多离去的另一个原因是不满薪水太少。他透露,他的月薪只有1350元(约马币3240令吉),其中400元必须用来缴付新加坡体育学校的宿舍的房租,另外350元要缴付膳食费用,根本不够应付生活开销。

  威迪安多是在去年6月与羽总签下一年合约,他对羽总没给他加薪感到失望。

  被询问羽总是否真的有“逼走”威迪安多,羽总总裁冯添泉解释说,羽总不仅选定威迪安多参加东南亚运动会,也决定让他参加明年的世界少年羽毛球冠军赛、亚运会和共和联邦运动会。这几项比赛规定选手必须是参赛国的公民,才能代表有关国家

  “其实,羽总每次引进外籍球员时,都会让他们知道,他们可能会被要求入籍新加坡。如果他们拒绝,就会被替代。”

  他指出,威迪安多要求多给他一些时间,但教练需要时间训练球员,因此不可能再等下去。

  针对薪水太少的问题,冯添泉说,羽总去年年底曾检讨薪水问题,但因为行情不好,羽总决定冻结所有球员和教练的加薪。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