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联恐成卡特交易添头 若加盟火箭将造商业奇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两支正在热议交易的球队篮网和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篮网88-114告负,而这也是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的德比第四战,同得到20分、12个篮板的老大哥姚明相比,易建联这场比赛出战15分钟,5投2中得到5分、6个篮板、1次盖帽。

  而其得到的5分全部是在最后4分52秒的“垃圾时间”所得,整体而言,这场比赛是易建联伤后复出找状态的一场比赛,不过在交易截止日期只剩两天的情况下,易建联这样的表现能否征服主帅弗兰克和总经理范德维奇,让其足以留在新泽西呢?

  众所周知,篮网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其中包括同火箭进行的四换二的交易讨论。

篮网希望用卡特、布恩换得火箭的阿泰、巴蒂尔、海德和兰德里。对于这样的交易,火箭似乎有些难以接受,休斯敦人一直在极力推动用麦迪换得卡特和哈塞尔。从交易提案中,我们不难发现,双方虽然都不愿意做亏本的买卖,但篮网想兜售卡特却是不争的事实,而火箭因为麦迪的伤病和阿泰即将到期的合同也在试图通过这两个人得到合适的回报。

  而关于卡特的交易已经热议了两周之多,而篮网此前为了得到小斯,愿意以卡特、安德森和易建联的筹码来进行交易。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易建联。虽然这笔交易没有达成,但可以看出,如果能得到篮网期望的回报,易建联并非篮网的非卖品。

  而且从易建联本场比赛复出的第一战来看,他的表现并不好,又失去了首发位置,而安德森代替阿联后近期已经和球队磨合出了感觉,最近5场比赛场均贡献11.2分、7.6个篮板,如果能稳定这样的表现,这要好于易建联本赛季场均10.5分、6.2个篮板的表现。

  而对于火箭而言,精明的犹太人老板亚历山大在中国市场通过姚明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如果真的再交易来阿联,火箭将必然会靠中国市场成就商业奇迹,亚历山大因金融风暴缩水了近6亿美元的身家恐怕会很快恢复元气并继续翻番。而归结到底,NBA也就是一个生意场,如果篮网用卡特、布恩无法换得火箭四将,双方的谈判有可能会再度改变筹码,篮网送出卡特和易建联,火箭送出阿泰、兰德里和其他球员的提议并非不会形成。

  即便无法同火箭达成交易,季后赛前景不乐观的篮网似乎已经铁了心要将卡特送走,总经理范德维奇甚至同篮网老大已经进行过最后的会谈,阿联也难免会成为卡特交易的添头。首先,他连续两年的伤病会让篮网有所顾虑,而一方面中国市场的因素又让其拥有诱惑性的交易价值,所以当开拓者提议用奥特劳、罗德里格兹和拉弗伦茨为主题同篮网交易卡特时,添头如果是阿联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同样,追求卡特的还有马刺和小牛。从篮网和火箭的交易提案来看,他们显然不想吃亏,而如果在不吃亏的情况下想顺利地在两天内将卡特送走,恐怕只有加上有中国市场为依托的阿联才能得到好的交易回报。(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姚明 | 安德森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