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维迪奇冀盼五冠王霸业 一规律昭示曼联有望实现

  曼联夺得上赛季英超和欧冠双冠王后,已是欧洲足坛最风光的球队,如果他们本赛季赢得史无前例的五冠王,那又会是怎样的场景呢?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塞尔维亚铁卫内曼加-维迪奇最近接受采访时便吹响了红魔冲击五冠王的号角。

  曼联目前已经握有一冠,他们于去年12月底夺得了世俱杯冠军,这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此外,除了国内的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外,红魔也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继上赛季加冕英超和欧冠王座后,曼联中后卫维迪奇期待着本赛季捧起更多冠军奖杯。

  “我两年前夺得了一冠,上赛季是两冠,所以我期待着冠军数能不断增加,”维迪奇表示,“我们目前处于不错的位置,将为冠军而战,不过从现在到赛季末有很多比赛要打,这十分困难。”

  “我希望本赛季的夺冠数超过去年,对此我非常乐观,但是我从没说过球队能赢得所有冠军。”

  挂靴后才享受冠军荣誉

  本周四凌晨,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富勒姆,这是英超第二轮的补赛,红魔有望创造14轮不失球的英超联赛纪录。这其中最大功臣当属刷新纪录的荷兰门神范德萨,不过维迪奇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如果拿下富勒姆,曼联将领先第二利物浦5分,领先第三阿斯顿维拉8分,领先第四切尔西10分,占据了冠军争夺战最有利位置。

  维迪奇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被普遍视为是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塞尔维亚后卫谦虚的表示只有等到退役的时候,才会看重这些荣誉。

  “我的个人能力得到了飞速提高,我成为球队夺得冠军的一分子,也融入到了俱乐部历史之中,”维迪奇接着说道,“毫无疑问,当初选择加盟曼联是一个正确决定。”

  “很高兴打破纪录和赢得某些荣誉,不过到了退役的时候,我才会享受这些荣誉。到了那时,我会说自己非常努力,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现在根本没有时间享受捧杯喜悦,你只会考虑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我们拥有一批伟大球员,我想我们能干出一番大事业。我非常享受代表曼联踢球的日子,自加盟一刻起到现在,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老沉迷于过去不是什么好事情,你应该更多展望未来,这才是球队的精神力量所在,这才有助于夺得更多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