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深足新赛季目标前十 执行教练塔瓦雷斯重返深圳

    新华社广州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新的赛季,深足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进入中超前十,”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18日公布了深圳足球队今年的联赛目标。

    深足今年的教练班子名单也向外界公布,总顾问为曾雪麟,主教练为范育红,执行教练为塔瓦雷斯,领队兼守门员教练为路建人,体能教练为海彻曼,助理教练为李远平。

    在深足的教练班子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巴西人塔瓦雷斯的回归。这位颇有个性的外籍教练曾在2000赛季上半段执教过深圳队。据介绍,塔瓦雷斯将于20日抵达深圳。

    范育红表示,新的赛季,深足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补充了新的内外援。深足要摆脱前几个赛季苦苦保级的窘境,力争打进前十名。深圳队将于20日在广州进行体能测试,并与广东省全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上个月收购深足的的香港财团仍未露面。范育红称,新股东会在合适的时间正式亮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