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陆明与姚明握手

陆明与姚明握手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老板邀搜狐高层 陈陆明做客贵宾包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易建联的“中国德比”比赛之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自己位于丰田中心的包厢,招待了火箭的中国赞助商。同时出席的还有美国火箭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资深合伙人黄健华先生,资深合伙人郑来圣先生。

  姚明、斯科拉、巴蒂尔、穆托姆博先后出现在亚历山大的包厢,与包括中国人寿和统一企业在内的中国赞助商见面。

  在火箭队的邀请下,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也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球员进行了交流,陈陆明先生将代表搜狐公司参加2009年“亚历山大基金会慈善晚宴”,搜狐网也将承建慈善晚宴的中文官网。图为陈陆明先生在亚历山大的答谢会上。(摄/搜狐体育 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