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胜老鹰科比赛季最低分 杰克逊看好湖人未来


  虽然科比只得到赛季最低的10分,但加索尔的三双和奥多姆的大号两双帮助湖人在全明星之后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96-83轻松战胜老鹰,拉开了赛季下半赛程的大幕。

  湖人方面科比只有10分和4篮板,奥多姆15分、20篮板,加索尔12分、13篮板和10助攻,费舍尔14分,沃顿8分,阿里扎替补10分、5篮板,法玛尔10分、6篮板。

  老鹰方面乔-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14分和5助攻,乔什-史密斯13分,马文-威廉姆斯10分,毕比9分,帕楚利亚替补得到8分和12篮板,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

  首节比赛老鹰取得24-23领先,但第二节老鹰突然手感消失,单节只得到12分,湖人趁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45-36。第三节湖人进攻端爆发,单节得到41分,以86-6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虽然湖人替补只得到10分,但由于之前分差太大,老鹰未能逆转。

  本场比赛湖人命中率为43.8%,但老鹰只有36.9%,三分球湖人21投7中,而老鹰只有15投2中,不过罚球湖人全队10罚5中,而老鹰28罚19中,但篮板球湖人以67-39占据优势,前场篮板也以28-15领先,不过全队也出现多达23次失误。

  “我们还有很多客场比赛要打,我们需要发挥稳定,不要考虑过多,”杰克逊在谈到湖人未来赛程时说,“但我们为下半个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这就是我们下半个赛季的开始,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多胜利。”奥多姆说,“能得分固然是好,但篮板球和传球、投篮一样重要。”职业生涯他最高篮板数是22个,今天科比在场上曾提醒他就快抢到20个篮板了,“我希望这样做能激励他发挥全部力量。”科比说。

  “我们今天就打了一节半比赛,然后湖人就彻底控制了比赛,”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说,“第三节我们面对对手的爆发没有做出应有回应,表现非常平淡。”

  全明星赛科比刚刚和奥尼尔分享MVP奖杯,但今天只得到10分,不过湖人不需要他们的超级球星得分。目前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战绩为25胜4负。“湖人的替补表现非常出色,但第三节是他们的首发击败了我们,”伍德森说,“替补让首发获得了休息时间。”

  毕比第一节得到9分后就再没得分,“湖人板凳很深,这是他们胜过我们的地方,我们非常清楚这点,但我们无法做出回应。”毕比说。“奥多姆表现非常活跃,”史密斯说,“当然还有加索尔,我们找不到人来防守他们两个,他们获得很多二次得分机会,得到很多球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毕比 | 加索尔 | 史密斯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