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交易卡特引发篮网动荡 阿联成球队未来重建基石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篮网主席索恩让范德维奇出任球队总经理以后,球队实际上就是为2010年重建做准备了。对于篮网来说,利用球队小老板说唱歌手Jay-Z和小皇帝的关系吸引詹姆斯到篮网才是百年大计,因此球队需要腾出工资空间为2010年做准备。

  对于篮网来说,2010年球队重建将比其他球队容易的多,本赛季哈里斯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并且入选了全明星,他5年4200万的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洛佩斯最近出色的表现证明他有可能成为继姚明,霍华德之后出色的中锋之一,而阿联也是球队可以信赖的内线队员,更为关键的是2010年阿联和洛佩斯还只是新秀合同,如果篮网能够把卡特交易出去,在2010年的时候篮网有合同在身的只有哈里斯,阿联,洛佩斯和安德森,这四个人的工资不会超过16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到2010年的时候,篮网可以吸引詹姆斯和韦德这样两个超大级别的球员,在2010年有如此巨大的工资空间吸引两个巨星加盟的球队唯有篮网一个,这就是篮网的优势所在,但前提是它们能够把卡特交易出去。

  所以篮网交易卡特之心非常迫切,即便卡特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但他会影响球队2010年大计,最近范德维奇已经很明确的告诉卡特球队将会交易他,在篮网2010年计划面前,卡特注定是个牺牲品,篮网只不过是在众多买家中权衡利弊,找一个最符合球队利益的交易方案而已。即便是卡特对篮网的忠心可见,但篮网还是会无情的抛弃卡特,卡特在火箭和篮网的比赛里得到最高的30分,但这并不能够影响球队交易卡特的决心,也许火箭和篮网的比赛是卡特在篮网的绝唱。

  对卡特有意的球队有火箭,小牛,马刺,骑士,现在开拓者也加入了争夺卡特的行列,但马刺老大邓肯已经发话明确不支持球队用芬利,奥伯托,梅森,希尔换卡特的方案,马刺的经济能力也无法承受卡特的大合同,对于小牛来说,再用霍华德换卡特是否会重复去年哈里斯换基德的错误也是库班需要考虑的,从这个层面考虑小牛也不大会换卡特,骑士倒是非常愿意用斯泽比亚克换卡特,但篮网肯定不愿意这么干,如果卡特加盟骑士就意味着骑士会获得总冠军,这样詹姆斯留在骑士的可能就会加大,这是篮网不能接受的交易。

  对于篮网来说,卡特的下家虽多但未必都有诚意,现在也就开拓者的报价有吸引力,它们有拉弗伦茨的到期合同,还有奥特洛这个全能型队员,卡特到开拓者后可以和罗伊组成双枪后场,还可以打小前锋充实球队的三号位,因此这笔交易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有益的,如果开拓者想打入季后赛并且走的更远,就必须配备卡特这样有经验的老将,因此卡特花落开拓者的可能是最大的。

  对于阿联来说,他在篮网的地位非常巩固,阿联的潜力和他的市场价值以及和洛佩斯的内线组合让篮网的高层都认为阿联是球队的非卖品,如果太阳还是愿意交易小斯的话,阿联确实是非常诱人的筹码,他可能被交易到太阳以换来小斯,但现在太阳已经换帅意味着关于小斯的交易可能要降低许多,这就意味着阿联在未来还是要留在篮网,成为球队未来最为重要的一部分。

  用卡特换拉弗伦茨和奥特洛对于篮网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买卖,这笔交易有助于球队腾出工资空间,奥特洛也是非常有实力的队员肯定会对篮网很多的帮助,在未来两年内,篮网凭借着自己的乐透秀选择合适的队员,再在2010年吸引詹姆斯,韦德,波什,小斯等众多大牌中的一个,篮网就会有无比美好的未来。(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哈里斯 | 洛佩斯 | 詹姆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