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蔡振华避谈是否召回李矛 坦言用人才也需要时机

[蔡振华笑容满面]
蔡振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2月18日发自北京)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羽毛球协会换届工作会议暨中国羽毛球协会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继续进行。在下午的换届选举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经过一致通过当选新一届中国羽协主席。刚当选新主席的蔡振华,被媒体问到“是否考虑召回李矛”的敏感问题。>>你是否支持李矛回归?

  蔡振华的回答并没有局限在某一个教练身上,他表示:“我个人认为,是好的人才一定要用,不仅是羽毛球,其他项目我们请外教,也是希望外教能够提高中国奥运水平,为国争光。不过,用人还是要选择时机的,有的时候认为这是个人才,但是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或者并没有得到运动员的认可。如果不认可,在运动员和教练员配合、备战之中,就会有问题,他的效率、成效就会受影响。(就算)用也要有步骤、有计划,还是要从全局出发。”

  当被追问是否会为召回李矛制定时间表时,蔡振华再度明确了自己的态度:“我们现在要谈的是全部,不要光谈某一个人,或者某个事件。中国羽毛球成功与否不是个人,而是整体。不是某一个位置,或者某个领导就能够决定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