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交易截止日期临近 火箭老板透球队"不动产"


  尽管麦蒂宣称自己的的赛季已经报销,但是根据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说法,球队寻找交易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当然涉及交易的球员并不包括几乎人人诛之的麦蒂。

  “很明显,我们正在积极的试图改善球队,”亚历山大说,“我们有很多资产。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完成一些交易。这依靠其他人,不仅仅只有我们。”

  虽然火箭队本赛季多次因为伤病问题而遭遇败仗,但是亚历山大称球队的表现让自己感到烦恼。“当我认为球队没有打出自身的潜力时,我感到很痛苦,而且我认为球队今年还没有表现出这样的潜力,”他说,“在球场上很松懈,随意的传球,没有防守---这些对球队的困扰要多于伤病问题。

因为我认为我们有足够多的天赋,如果没有球员受伤,我们真的可以与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除了不交易麦蒂之外, 亚历山大同时表示火箭将下决心留住姚明,尽管后者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当你的队中有一些伟大的球员时,而且他们总是在很努力的工作,我们自然希望能留住他们,”他说,“他是一名NBA的楷模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一直在火箭队效力,直到退役。”

  阿泰称不习惯替补

  麦蒂的缺阵也让阿泰获得连续第二次首发的机会,他表示,自己应该一直成为先发球员。

  “很明显,我应该成为这支球队的先发球员,但是教练可能试图保持火箭的核心阵容,”在本赛季所参加的41场比赛27次获得首发的阿泰说道,“我已经习惯了首发,所以做替补的时候我必须在比赛中进行调整适应。我觉得无论在哪支球队效力,我都应该成为先发球员,但是这些要教练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阿泰同时表示,自己不需要去适应先发的位置,而坐在板凳上要保持状态则有一些困难。“赛季开始的时候我是先发,”他说,“然后,当我不再担任先发的时候,我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找感觉,因为我并不习惯作替补。但我不会为此而抱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