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内部YOYO全部过关 展望新季范育红信心十足

  已经完成转让20多天的新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下午终于在银湖与媒体、球迷见面。袁琳、肖建佳、黎斐、惠家康等主力球员,以及美国体能教练海彻曼公开亮相。老总兼主教练范育红宣布,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打进前十。

他还宣布巴西教头塔瓦雷斯将在2月21日抵达深圳,就任球队执行教练兼技术总监。

  不论赢输,得明明白白

  “聚集人气、增强信心、重建球市、再创辉煌”是新深足今年市场开发的指导思想。“今年对球队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责任’,赢也好输也好,必须让球迷看得明明白白,让人看到中国足球和深圳足球的希望。”范育红这样说。“缺乏城市使命感是深足动荡的主要原因,重新会合凝聚力是我们革新深足的中心思想。”新的深足,首先重提的是“深圳”元素。“老爷子”曾雪麟重新出山,将担任深足总顾问。1997年的深足主教练路建人担任领队,还有前深足队员李远平担任助教。他希望这些积极的元素,能重新唤回球迷的认同。“球队只有得到更多球迷的欢呼声才能更自信地站在场上。”

  前十建立在保级无忧基础上

  很多人担心,在李健华、张野、张文钊、李洪洋等主力出走后,深足目前的人员能否应付艰巨的保级战,范育红是这样看的:“我是要让大家看到一支没有保级危险的球队,球迷不用担心保级问题,前十的概念就是最差是第十名。”

  为什么这么乐观?范育红回答:“球队今年将以4名过硬的外援为中轴线,以肖建佳、袁琳、黎斐、雷永驰、黄凤涛、国脚惠家康等为中坚力量,再加上柳超、汤格等新生代球员,全力打造一支新老结合、中外结合的过硬铁军。”22岁、曾入选巴西U21的后腰外援已经到达深圳,这两天就开始随队训练。一位克罗地亚中锋,还有两名来自东欧、中亚的后卫外援也将在近日到位。

  范育红将会把深足踢了8年多的三后卫踢法改成四后卫,所以上赛季很多主力球员都将面临挑战,即使现在留下来的老球员,也必须面对激烈的挑战。“深圳队中目前有10多位年轻队员,这些人中有好几个都具备惠家康这样的潜质,相信经过一年联赛的打拼,深足有机会为国青、国家队贡献几位新星。”

  不是“不想要”约翰森

  上赛季射手榜亚军、安哥拉的外援中锋约翰森为什么被弃用?范育红说:“外援的选择是双向的问题。并不是深足‘不要’约翰森,而是约翰森有自己的考虑。本来他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浙江绿城,但是后来安哥拉俱乐部给他的工资更高,约翰森也就回国踢球去了。所以深足将结合经纪人提供的对象和自己球队的需要,寻找最适合球队和中超联赛的外援。”

  2000年曾经和时任深足队长的范育红合作半年的巴西教头塔瓦雷斯已经确定21日抵深,22日开始带队训练。范育红表示,塔瓦雷斯丰富的执教经验和过硬的战术素养,也是深足今年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基础。

  资金充裕,请大家放心

  由于新东家的神秘面纱仍未揭开,大家担心球队是否仍会陷入“欠薪”、“没钱”的窘境中。范育红请大家放心:“新赛季球队的资金充裕,不会发生拖欠工资的问题。新东家之所以不能出来公开见面,是因为我们正在工商部门做俱乐部的变更手续,等到手续好了,新东家将出来解答大家的问题。”他一再强调,新东家的投入加上商业开发,球队的资金面“肯定没问题”,这也是他保级底气的所在。

  目前深足已经在西丽新基地训练了20多天,球队两次内部自测成绩全部过关。18日上午,球队将移师广州竹料基地,准备19日上午的YOYO体测。美国体能教练海彻曼表示,如无意外,深足的通过率当在90%以上。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惠家康 | 黎斐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