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韩国热身两连胜 大格里菲斯让铁帅喜出望外

  本报讯 前天,北京国安队在韩国马山市分别与釜山国际大学以及韩国K2联赛昌原市民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替补与主力分别取得了胜利。虽然比赛中暴露了一些缺点,但是大格里菲斯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让主帅李章洙喜出望外。

  由于国安队此次赴韩人员齐整,教练组不得不将全队分成替补、主力两拨儿,分别与釜山国际大学及昌原市民队热身。以二线队员为主的全华班以8比4取胜,而包括格里菲斯兄弟及中卫保罗在内的主力以3比0取得了完胜。不过,4个失球以及主力队出现的问题仍让主教练李章洙多少有些不满:“我觉得还是没有完全打出我在训练中要求的那样。现在没有谁是绝对主力,否则我们也不会安排这么多热身来考察队员,包括外援。”

  不过格里菲斯兄弟在锋线上的相得益彰却让老李笑逐颜开。前天下午的3粒进球中有两粒来自大格,而另外1粒来自小格。李章洙虽然嘴上说“格里菲斯兄弟仍须努力”,但是他在私下与同事沟通时对两兄弟组合,特别是大哥的能力还是持肯定态度。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点半,北京国安队前往马山体育中心进行了为时两个小时的技战术训练,老李也针对前天热身赛暴露出的问题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自始至终聚精会神。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与当地一支大学球队进行赴韩拉练的第3场热身赛。对于前天没能登场的后腰马季奇,一位教练表示,“我们还得根据队医的建议来决定他是否上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