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首秀中规中矩 埃因霍温主帅赞大局观突出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甲预备队联赛中,效力于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周海滨完成了赴荷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尽管埃因霍温队3比5不敌海伦芬队,但周海滨在首发上场的75分钟里表现中规中矩,他赛后也对首秀感到满意。

  由于比赛被安排在海伦芬队主赛场兰斯特拉球场,再加上约有1.8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周海滨提前感受了荷甲气氛。或许是受到埃因霍温队整体低迷的影响,周海滨上半时没有过多的出彩表演,在后腰位置上,他主要扮演了工兵角色,抢截多于传球。不过在埃因霍温随后的反攻中,周海滨发挥了传中准确、卡位及时的优点,埃因霍温的尼吉兰德扳回的第二球正是周海滨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

  “虽然一队主教练洛德维基没有到现场,但是预备队已经将海滨的表现如实传递给一线教练组,至少海滨的首秀还是可圈可点的。”经纪人吴轶利赛后告诉记者。埃因霍温预备队主帅扬森虽对失利结果不满意,但是对于中国新人他还是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周的大局观非常突出。我相信调整好身体后,他完全有能力胜任一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