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萨基:圣西罗问题重重 球员控球能力远不如从前

  作为“米兰王朝”的奠基人,意大利战术大师阿里格-萨基对于圣西罗的评头论足是亚平宁最有资格这样做的人,在上周末观看了米兰城德比大战之后,意大利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向媒体表示,如今的红黑军团存在太多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国际米兰2比1在“主场”梅阿查战胜AC米兰。

  “在米兰内洛我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我确信安切洛蒂不会离开圣西罗球场,而目前联赛冠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萨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首先表示,“现在球队的阵容还没有完全度过磨合期,在中前场的连接上很明显还存在着问题,”

  “而这不能归咎于安切洛蒂的战术上出现了问题,现在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或许是红黑军团在技术上出现了问题,场上的球员控球能力远不如我执教的时候,我想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的转会策略也出现了问题!”

  卡萨诺头尤文

  “当我在皇家马德里做技术总监的时候,那时卡萨诺恰好在伯纳乌,我知道他的技术特点,正像我了解他的才华一样!”意大利在被问到卡萨诺加盟尤文图斯时表示,“相信他可以成为阿尔卑球场新的德尔-皮耶罗,当然这一切都要发生在亚力桑德罗正式挂靴之后,”

  “作为俱乐部长期的储备来看,卡萨诺更适合老妇人的技战术体系,当这笔转会在今年夏天发生的时候,我想我要恭喜尤文图斯俱乐部,他们得到了球队新的领袖!”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