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荷媒赞引进周海滨划算 乱点鸳鸯谱造"上海鲁能"

荷媒赞引进海滨划算
荷媒赞引进海滨划算

    搜狐体育讯 自由转会埃因霍温的中国球员周海滨终于在本周二凌晨迎来了自己在荷兰的处子秀。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预备队比赛,而且埃因霍温预备队还大比分输了球,但是周海滨在出场的75分钟时间里的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

  赛后,无论是荷兰媒体还是埃因霍温官网均对周海滨的表现予以肯定。这也是原本只打算给周海滨1个小时比赛时间的埃因霍温教练组又让中国后腰在球场上多打了15分钟比赛的原因。末了,官网还给了周海滨首秀整体表现尚可的评价并期待周海滨能早日出现在荷甲赛场上。

  相比埃因霍温官方的谨慎,荷兰媒体对于中国球星再次登陆荷甲赛场显示出了极大兴趣。而且相比此前孙祥和于海在场上相对不够重要的位置,周海滨的后腰位置是球队的中枢。不少媒体就表示,年纪轻轻的中国国脚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是中国足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年仅23岁的他已经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37场,还是最新一届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之一,深受器重。

  对于此次埃因霍温不花分文引进周海滨,媒体则认为这家荷甲豪门算是捡了个便宜。从球队技战术角度上看,引进中国后腰将很好填补即将离队的库里纳留下的空白。哪怕是现在的门德斯打算效仿法尔范另攀高枝,主帅洛德维赫斯也有周海滨可以临时救急。

  事实上,除了技术层面,埃因霍温引进周海滨还将在商业领域有所收获。单单是关注埃因霍温的球迷很可能将出现几何倍数的递增。超过百万的中国球迷将把埃因霍温作为自己支持的球队。

外媒造出上海鲁能
外媒造出上海鲁能

  虽然对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后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关注,但是不少荷兰媒体却对中国足球,特别是中国足球的俱乐部知之甚少。在介绍周海滨母队时,不少媒体称鲁能俱乐部为“Shanghai Luneng”,这无疑是犯了一个张冠李戴的错误。或许媒体认为当初效力球队的孙祥来自“Shanghai Shenhua”,周海滨的老东家也同样来自“Shanghai”。

  这不得不说是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又一个尴尬。在欧洲,估计很少有球迷会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这也就不难解释连媒体记者都会在不经意间将山东鲁能写成“Shanghai Luneng”了。(搜狐体育 任天堂)

延伸阅读:组图-周海滨首秀遭对手戏耍 30米开外演怒射助攻(图)

          战报-预备队-周海滨首秀造进球 埃因霍温3-5告负

          官网-埃因霍温官网肯定周海滨首秀 赞其发挥征服教练

          日媒-日媒体庆幸周海滨赴荷兰 他将来能立足五大联赛

          盘点-盘点埃因霍温历史巨星 周海滨的19号有传奇主人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