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陈江华复出广东取八连胜 擒上海稳居积分榜首位

广东VS上海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8日19:30分,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七轮继续进行,从历史上看,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46次,广东队31胜25负占据明显的上风。广东队在上海队身上连续获得22连胜,此场面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上海队只坚持了不到五分钟,就被广东完全压制,最后,广东东莞银行主场116:99轻松战胜上海西洋,迎来八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此役,广东队全队12人登场,全部有得分,董翰麟有11分进帐,并且有10个篮板球。周鹏贡献了15分。苏伟得到了14分。上海队中,彭飞全场最高的24分,刘炜贡献了20分,杜万泰特15分。

  首节比赛开始,广东队通过帕克的罚球首开记录,上海队刘炜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在开局阶段进入状态很快,而且打的都颇兴奋,比分也很快战成5平,此后,比赛继续胶着,在这个阶段排名垫底的上海队面对联赛领头养打的有声有色,丝毫不落下风,双方展开对攻,上海队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准确的中投,一直紧咬比分,从5平一直战成14平,但此后,上海队和广东相持的阶段告一段落,后劲开始不足,实力的差距开始显现,面对广东稳固的防守,命中率开始下降,失误增多,而广东队确展开了一轮更加凌厉的攻击高潮,在连续的突破后,广东队打出一轮10: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4:14,此时,上海队请求了暂停,重新上场后,上海队虽然作出了调整,但面对士气正旺的广东还是无可奈何,广东通过董翰麟的突破继续拉大对上海的比分差距,最后,广东东莞银行以35:20十五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上场上海队就显示了强劲的追分势头,罗旭东的2+1进攻,帮助上海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5:24,就在此时,广东队的外线开始发威,王仕鹏的三分为广东队稳住了阵脚,并且从此揭开了广东队第二节的一轮强力攻势,连续的突破进攻打出一轮11:2的攻击波,广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6:26,一度将比分拉大到二十分之多。上海面对比自己实力高出不是一筹的广东队毫无办法,在53:32时,上海队再次请求了暂停,重新上场后,虽然上海队队的进攻有所加强,上分不是那么难,但我得两分,对方就得三分,此消彼张之下,上海队依然不力缩小比分差距,只有眼看比分被越拉越大,最后,广东队67:42二十五分的优势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上海队还是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广东大比分在握的情况下派出了部分替补锻炼,面对广东派出的替补队员,上海队依然占不到便宜,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但上海队此时已经抛开了比分的因素,队员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进攻并不懈怠,每个球都兢兢业业,虽然双方比分差距很大,但场面上确并不沉闷,双方一如既往的展开对攻,你来我往,攻防节奏不见减,经常出现精彩镜头,但实力上的差距不能否认,比赛最后看的还是比分和胜负,最后,广东95:65三十分的优势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广东已经彻底派出全华班的替补锻炼队伍,上海依然派出全部主力认真对待,面对巨大的比分差距,双方都表现出了职业队员应有的素质,毕竟要对得起前来看球的观众。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最后,广东队主场116:99轻松战胜上海西洋,迎来八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首发:王征、董瀚麟、朱芳雨、周鹏、帕克

  上海队首发:泰特、王立刚、彭飞、刘炜、谷奥克

  (搜狐体育 陈政)

陈江华上篮
陈江华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董翰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