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4-3领先史蒂文斯 率先拿到赛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本土名将“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不理想,上个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进入本赛季后,丁俊晖表现不见起色,前两站排名赛更是首轮出局,随后在大奖赛和英锦赛上稍有起色,但是依然没能突破八强。在邀请赛性质的温布利大师赛、联盟杯、冠军联赛上同样表现糟糕,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丁俊晖本赛季很可能将保不住TOP16,所以接下来的威尔士赛、中国赛、世锦赛将会非常关键。

  丁俊晖在威尔士赛首轮的对手是本土名将,“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后者曾经是斯诺克顶尖选手,是首位在世锦赛上两胜亨德利的选手,先后五次打进世锦赛半决赛。但是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很快,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本赛季史蒂文斯曾经在巴林大奖赛中打进决赛,显示了状态正在逐渐恢复。

  首局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后两名选手都努力寻找上手机会,其中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但是打进红球后没有了下球路线。随后史蒂文斯成功获得上手机会,连得8分后同样进攻没能继续,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中。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安全球较量后,丁俊晖在13-15落后时获得了上手机会,丁俊晖这轮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5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取得不错的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史蒂文斯岂能甘于丁俊晖独自表演,这局开球后史蒂文斯率先在远台寻找到机会,随后史蒂文斯单杆连得71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史蒂文斯上局良好的进攻手感增强了自信,这局一开始就是在远台尝试拼球,在几杆拼球失误后,史蒂文斯终于凭借一杆带着防守的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45分转入防守。这轮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没能占据上风,史蒂文斯再度上手后连得15分,60-0遥遥领先。丁俊晖并没有放弃,和史蒂文斯再次进行安全球较量,但小晖做出一次拼球出现失误,史蒂文斯上手连得12分,最终以72-0成功拿下这局,连续两局零封丁俊晖之后,史蒂文斯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一上来回球就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史蒂文斯获得机会上手,连得17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之后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0分后62-21领先。之后史蒂文斯原本有机会上演大逆转,但是在击打最后一颗红球的时候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连得7分从而以69-28成功胜出这局,半场战罢两名选手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短暂休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这局一上来史蒂文斯就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20分后炸红球堆失误,只能选择防守。随后丁俊晖成功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9分后击打黑球失误,台面上只剩下1颗红球丁俊晖已经超分。史蒂文斯没有放弃这局,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利用黄色球做斯诺克。史蒂文斯做斯诺克出现失误,做球时先击打到黑球被罚7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0分,最终以86-2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开始,史蒂文斯这局手感有所恢复,开局非常顺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史蒂文斯开始连续得分,单杆连得86分后击打红球将粉球撞进袋,由于丁俊晖落后较多最终放弃了这局,史蒂文斯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红球逐渐被打到了开球区,台面非常混乱。史蒂文斯率先做出拼球,但是没有打进红球将机会留给了丁俊晖,小晖没有错失这个机会,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因为红球非常散,所以小晖这轮的连续得分难度非常大,丁俊晖单杆拿下5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史蒂文斯拼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后连得15分,从而以71-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