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钦点”外援只剩亚历山大 徐弘内部挖潜征战09

    搜狐体育讯 此前,徐弘看好了一批外援。然而理想和现实总会存在差距,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些人中只有巴西后腰亚历山大在队试训。而且据有关人士透露,亚历山大能否留队,价格将成为最大障碍。从这些情况来看,实德队今年的引援工程仍不容乐观。而在这种前提下,徐弘现在也不再一心寄托于强援加盟改善球队人员结构,而是开始寻求内部挖潜的模式,希望借此能够重新打造实德崛起奇迹。

  之前,徐弘共相中了三名球员,除了亚历山大之外,还有两位巴西球员分别是前锋和前腰的位置。不过,在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那位高中锋已经在意大利找到饭碗,而那名前腰原本计划来大连队试训,偏又赶上当时正值球队处于春节假期之中,因此这名外援也与实德擦肩而过,已经另投他处。如此一来,徐弘钦点的外援只剩下的亚历山大。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亚历山大也并非能一定签约。巴西人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虽然脚下功夫不错,任意球也有绝活,但进攻组织上稍显不足,而且此前长期缺乏系统训练,也多少影响了他的试训表现,因此造成目前队内对他的评价莫衷一是、褒贬不一。徐弘也只能延续他的试训时间,以观后效。不过,即便亚历山大最终能够获得全面认可,价格恐怕也是一个障碍;而唯一到球队试训的内援王圣,如今同样是在价格上存在着问题,能否回归还是未知数。而目前距离足协规定的20日引援截止日已经时日无多。从这一点来看,实德今年的引援工作仍不容乐观。

  在这个前提下,如今徐弘转而瞄向了球队内部。“目前的这支大连队实力,比较当年的四川冠城要强上很多。”徐弘的话语,多少有些自我安慰的成分,因为他直言已经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在海南的时候,我从传接球等最基本的训练抓起,原因就是那时候一些战术球员们还无法很好地贯彻。而现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训练,球队的整体实力已经有了很大提高。最近两场热身赛,球员们的表现不错!现在战术完成得比较到位了,且年轻球员的精神面貌不错!”徐弘谈起了年轻球员,其实他更多该是想到了当年他在赛德隆队担任主教练时候的那笔履历——当年,赛德隆队被认为球队年轻人多,将注定无法打出像样成绩。但是当年徐弘通过严格管理、内部挖潜,最终带领赛德隆打入了中甲三甲行列。

  如今,徐弘在对引援不敢抱有更多信心的前提下,再度拿出了“铁血手腕”:“我要求球员们在场上不能说脏话、在教练或者队友进入房间的时候,在房间里的球员需要起身打招呼。我希望他们能够改掉身上的一些毛病和不足,这是要求他们学会尊重别人,只有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徐弘开始这样要求球员。而之前已经有一名球员被下放到预备队,就是因为他不够尊重助理教练,在助理教练进房间的时候,他仍然在看电视……且徐弘的规定,对队内所有球员一视同仁,“不管是谁,只要他来到这支队伍当中,就必须守我的规矩、认同我的管理模式!”徐弘这样说道,而这样的管理方式和手段,其实正是徐弘为了引援不利而准备的下招,那就是若是真的不能成功引进心仪的内外援,徐弘也只能从现有人手出手,去锻造这支年轻的实德队。(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