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亚冠附加赛-新加坡军团大胜 有望晋级G组战申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根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一球落后的新加坡军团周三在2009年亚足联冠军联赛东亚附加赛首轮赛喧宾夺主,经加时赛以4比1大胜泰电,顺利晋级。

  附加赛采取单场淘汰制,随着这场胜仗,由本土名帅莫国铨执教的军团,仅需在本月25日举行的次轮赛客场打败印尼俱乐部PSMS棉兰,即能取得亚冠G组赛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俱乐部从未征战过亚冠联赛;泰电曾经晋级2006年亚冠联赛,但在泰国足协未能及时为球队注册下,泰电的参赛资格受到剥夺。

  拥有4名泰国国脚助阵的泰电,在第6分钟由中场阿皮普突破越位陷阱,单刀击败军团门将杜国安,取得梦幻般开局。

  在过去两年征战亚足联杯累积了不少经验的军团,战至第29分钟扳平比分。面对同胞的泰国中场特德萨开出任意球,日本外援新井健二头槌破门。

  两队在90分钟以1比1战平,必须通过加时赛定夺出线资格。

  军团在加时赛大发神威,再进3球反败为胜。

  第97分钟,泰电后卫阿皮查特在禁区内绊倒穆斯塔金曼梳送出点球,现年35岁的前泰国国脚特德萨操刀无误,助队反超。

  穆斯塔金曼梳在第101分钟把握泰电后卫科亚库和门将乌马林配合上的失误,趁虚而入打进第3球。

  曾在2003年助泰国俱乐部BEC特罗萨萨纳打进亚冠决赛的特德萨,在加时赛哨响前4分钟梅开二度,为军团取得畅快淋漓的胜利。泰电输了这场比赛后,将降至第二级别的亚足联杯作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