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不认为云南是鱼腩 山东小将如愿进入首发

云南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18日报道)今晚CBA第37轮,山东在客场113比97击败全华班出战的云南,排名重新回到联赛第5。山东外援汤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和24个篮板,遇难的赵阿南得到生涯最高的35分。

  云南的外援爱德华兹本场因伤未能出战,山东的汤普森则火线复出,但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认为云南并不是鱼腩,“云南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开局打得比较顺利,但后面失误太多,防守也不好给了对手很多反击的机会。”

  复出的汤普森本场状态神勇,得到38分24个篮板,尤其是他的后场篮板,全场比赛山东比云南多抢了30个篮板球。巩晓彬表示,“好在我们保护住了篮板球,慢慢的调整过来,接下来我们必须要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凭借着最近抢眼的表现,段成龙挤掉王刚成为球队先发控卫,他也用13分的表现回报了巩晓彬的信任。在击败八一的比赛后,段成龙就说自己的目标当然是成为球队主力。除了段成龙,首发里还有李敬宇和吴柯两名90后球员。赛后段成龙,“我们年轻球员打得很放松,尤其是在领先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接下来要好好总结吧。”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成龙 | 巩晓彬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