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场上骂人场下挑衅 李-本森堵吉林大巴欲打王博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就在陕西球迷没把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放在眼里的时候,陕西队或许也轻敌了。在今晚进行的CBA第37轮比赛中,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在客场以92比88艰难战胜陕西队。

陕西队继上轮主场负于辽宁后,再次成为东北球队的手下败将。就在第四节陕西队基本无力回天时,臭脾气的本森突然发飙,骂骂咧咧地将矛头对准了王博,甚至要出手。

   赛前萨马基就一直惦记着与本森的对决。本场比赛萨马基拿到了17分和11个篮板,而本森与罗宾逊则各自拿到了27分,此外本森还抢到了18个篮板。不过就在第四节双方比分胶着时,在陕西队几次进攻不理想的情况下,本森开始发飙,先是冲着代勇怒吼,随后又向罗宾逊开炮。陕西队在本有可能拿下比赛的情况下,被本森弄得在场上临时“内讧”。

   然而随后他发飙升级,突然将矛头对准了王博,先是骂骂咧咧,随后要冲向王博动手。陕西队队员很快将他抱住,才避免了一场暴力事件发生。此后,仅剩不到2分钟的陕西队基本无力回天。

   不过竟有陕西媒体赛后称,当时王博骂了本森一句美国国骂,而且现场很多球迷听到了,这才引起了争端。不过当时陕西队仍有追平比分甚至反超的机会,但记者身在现场,已经被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喊声给“震慑”了,加上一些对陕西队“准两连败”失望的球迷怒踩啦啦棒的声音犹如放鞭炮,说现场球迷听清王博骂人简直是无稽之谈。

   带着一场胜利,登上大巴,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从体育馆回宾馆的路上欢声笑语,热闹极了。而说起在场上本森输不起,想把怒火转化为拳头发泄在王博身上,大伙还笑着说:“本森不会在宾馆等着咱们呢吧?”“一人单挑一个队?哈哈。”

   可是短短几分钟之后,玩笑竟成真了。当东北虎乘坐的大巴刚开到宾馆,所有人还没下车时,本森就从宾馆怒气冲冲地走出来,然后冲着大巴车上的东北虎队员做了挑衅的想要打架的手势。本森场上凶猛,场下也不是善类,否则也不会有几年前那次嚣张的逃跑故事。“谁都不准动手,你们先都别下车。”主教练郜树敏嘱咐了几句之后,跟教练组先下了大巴去弄清状况,所有队员则留在了车上。赢球的快乐显然没有被本森拿不上台面的举动所抹杀,大伙甚至还在车上研究起了对策,比如让王博走在队友中间下车,然后“保护”起来等等。

   正当记者准备拍下本森堵在大巴门口准备动手时,本森突然被闪关灯激怒,一个巴掌将车门拍得巨响,连司机都吓了一跳:“可别把我的车门拍碎了!”而后,看到记者准备拍照的陕西队助理教练也怒气冲冲地走到车门处狠狠地敲了一下。司机将车门打开后,陕西队助理教练向记者怒吼:“拍什么!别拍了。”当记者告诉他是陕西队管理不好球员因此东北虎造成麻烦,且无权干涉记者是否拍照时,他仍是怒吼:“什么叫我们管不好球员?我们这不是劝呢吗?你一拍,更加激怒他了!”话音未落,吴庆龙竟然也加入到了组织记者拍照的行列。

   被堵了七八分钟后,陕西队教练终于把本森拉回了宾馆,当然,劝解的过程艰难而又略显“漫长”,本森走进宾馆时仍是忿忿不平。而为了确保本森不会继续找王博和东北虎其他队员的麻烦,进电梯时陕西队教练帮忙护送,而上楼后出了电梯,吴庆龙也等在这里,王博说:“你知道他说我什么吗?从祖宗一直骂到孙子!”(韩玉红)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罗宾逊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