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赛希金斯演逆转好戏 5-2胜戴尔晋级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 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希金斯在连续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以5-2击败戴尔,成功晋级下一轮。

  首局比赛,双方打的均比较谨慎,希金斯以41-82输掉这局,其中戴尔单杆收获55分。第二局,希金斯单杆收获50分,以75-4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几乎是首局的翻版,失误不断的希金斯以33-60输掉这局,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希金斯进攻连连得手单杆64分,以86-14再度将比分扳平,战成2-2平。

  第五局,希金斯开始掌握比赛节奏,单杆收获43分,以69-28首度将比分超出,取得3-2领先。第六局,希金斯没有给戴尔任何机会,单杆破百101-2赢下这局,大比分4-2。

  第七局,进入关键一局,戴尔已经丧失信心,希金斯单杆收获60分,以82-33取得胜利,最终以5-2拿下这场比赛,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马克)

  附希金斯VS戴尔具体比分:

  41-82(55), 75(50)-4, 33-60(45), 86(64)-14, 69(43)-28, 101(101)-2, 82(60)-33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