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遇经济危机中超进入置换时代 1外援=10力帆轿车

  信报讯(记者郭梁)缺钱,这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各家中超、中甲俱乐部的现状。而刚刚冲超成功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却在近日闹出“汽车、摩托车来充当外援工资”的趣事。

  上赛季效力广药的外援何塞正跟随力帆训练,这个技术型的巴西中场是主帅魏新最想要的一个。

可难题摆在魏新眼前,没钱啊!魏新表示:“经纪人说了,他们可以接受以车代现金的方式,摩托车、配件都可以!事实上,在巴西许多地方,像力帆这样质量不错的摩托车还很抢手,更别说有辆小轿车了。”按照魏新的说法,何塞的这种薪金折价方式倒还真的可以考虑,如今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月,到底能不能用这种方式来引进外援,还需要力帆高层来决定。

  一位经纪人算了笔账,如果一个外援的年薪是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8万元,那么力帆只要付出10辆力帆520轿车就能解决问题。对于销售情况一般的力帆汽车来说,也不失为一个促销的好办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