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刘晓宇:华仔带来不同风格 以后比赛会更加轻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18日 中山报道) 今晚CBA常规赛第37轮比赛继续进行。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中山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经过48分钟激战,广东队以116比99战胜轻松上海队取得8连胜。

  早在赛季初就受伤的陈江华在本场比赛中正式复出,他在场上与刘晓宇、帕克之间的配合成为最大的亮点。此役刘晓宇上场21分钟,交出了6分5篮板的成绩。谈到自己的表现,晓宇还是比较满意:“我的表现中规中矩,今天华仔复出了,几个后卫分着来打,都打了十几分钟吧,从结果来看还是比较满意的。”

  自从陈江华受伤以后,晓宇就作为队中仅剩的比较纯粹的控球后卫,独力支撑着宏远队额后卫线,在那段时间里面他还多次出现带病上场,体力透支的情况。随着今年初死神帕克的到来,晓宇终于在这个位置得到了缓解。再加上今晚华仔的复出,广东的后卫线上终于又再次见到了这对老搭档。对于今晚华仔伤后的首演,刘晓宇这样评价。

  “我觉得华仔的状态不错,在恢复训练后就像之前一样,我觉得他复出以后在后面的常规赛和季后赛我们打得会更从容一些,比如说阵容的轮换。华仔复出首先可以分担一下体力上的不足吧,因为我一个人打会很累,如果我和华仔一起上的话,能打不同的风格,速度会快一点。”

  现在广东的后防线,拥有着外援帕克、伤愈回来的陈江华,再加上晓宇,可以说是豪华阵容,对于现在的这套后卫阵容,晓宇非常的兴奋,“球队不会再打得那么累了,其中有一个人状态不好的时候,还有人可以站出来。我觉得在外线上比以前增强了很多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