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冯潇霆自由转会一事尘埃落定 国安放弃内援引进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悉尼消息,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阿洛伊西已经正式接受上海申花俱乐部为期三个月的工作合同。这位曾经征战英超和世界杯,在欧洲叱咤一时的澳大利亚重炮将代表申花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来自《澳大利亚每日电讯》的文章称,曾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过世界杯等重大赛事的著名前锋阿洛伊西已经接受上海申花俱乐部为期三个月的工作合同。

  阿洛伊西拥有意大利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作为澳大利亚优秀前锋的代表,阿洛伊西起步于阿德莱德联队,此后效力于标准列日、安特卫普、朴茨茅斯、奥萨苏纳和阿拉维斯。

  阿洛伊西在国家队出战的39场比赛中打入22个入球,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历史上的高效率前锋。

  塔瓦雷斯重返深圳

  据新华社电 “新的赛季,深足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进入中超前十。”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18日公布了深圳足球队今年的联赛目标。

  深足今年的教练班子名单也向外界公布,总顾问为曾雪麟,主教练为范育红,执行教练为塔瓦雷斯,领队兼守门员教练为路建人,体能教练为海彻曼,助理教练为李远平。

  在深足的教练班子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巴西人塔瓦雷斯的回归。这位颇有个性的外籍教练曾在2000赛季上半段执教过深圳队。据介绍,塔瓦雷斯将于20日抵达深圳。

  国安放弃内援引进

  新快报讯 本月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办理内援引进的最后截止时间,在距离闸门关闭只有最后3天的时候,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基本放弃了内援引进的工作,俱乐部已经把工作重心转向新赛季开始前的各项准备事宜。

  相比于外援引进,同时进行的内援引进工作则不甚理想,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只签下了武汉俱乐部的张辛昕。前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国安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上已经结束,现在只是办理一两名年轻队员的引进手续。至于其他传言中的人选,国安已经全部放弃,基本上这次前往韩国拉练的队员就是今年参加中超与亚冠的球员。 (新浪)

  大邱正式签冯潇霆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韩国K联赛球队大邱FC俱乐部官方宣布,来自中国的国脚后卫冯潇霆抵达韩国,成为俱乐部2009赛季首位外籍球员,他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俱乐部。

  在1月大邱FC单方面宣布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冯潇霆后,他们与冯潇霆母队大连实德方面的纠纷一直持续,直到中国足协在2月份给予了明确界定后,冯潇霆自由转会一事才正式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洛伊西 | 冯潇霆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