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季铭义留洋与否本周将有定论 20日比赛至关重要

  季铭义在韩国济州联队的试训已经进行两天,该队巴西籍主教练阿尔图对季铭义的实力表示认可,但季铭义是否适合该队打法,还需要通过比赛来考查。20日,济州联队将迎来一场比赛,该俱乐部将根据季铭义在比赛中的表现,决定是否与其签约。
因此,季铭义留洋成功与否,很可能本周内便有明确结果。

  20日比赛至关重要

  抵达韩国后,季铭义顺利通过了体检,并参加了该队连续两天的训练。除了当地气温略低有些不适应外,季铭义在其他方面感觉还是很良好。

  不过,济州联队高层现在不发表任何关于季铭义转会的明确看法,“季铭义的表现不错,但是对于转会的问题,现在还不能给出肯定的结果。首先,俱乐部决定,将先让季铭义参加20日的教学比赛,通过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再来决定是否签入季铭义的问题。”

  虽然20日济州联队参加的只是一场教学赛,但是对季铭义来说很可能会“一场比赛定输赢”,因此季铭义也做好了在比赛中发挥出全部水平的准备。另外,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要价也关乎季铭义转会的成败。

  季铭义保持平常心态

  对于20日即将参加的教学赛,季铭义自己也知道其重要性,但他告诉记者,现在他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这一切,“比赛我会去全力准备,但也不会苛求什么。”季铭义说。

  其实,刚去韩国便打教学赛对季铭义非常不利,因为他在被俱乐部挂牌的时间里,并没有很好的进行系统训练,现在状态并非最佳。济州联队方面也知道季铭义的情况,不会在体能等方面提出太高要求,但季铭义必须拿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准,才能打动对方。

  如果这次不能成功留洋,季铭义不会退役,他将随成都谢菲联队继续征战中超联赛。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