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重回达拉斯战小牛 统领篮网挑战老将基德

  基德是曾经的全明星,不过现在已经日薄西山,而哈里斯风头正劲,进入东部全明星赛阵容。周四哈里斯将率领新泽西篮网重访旧地达拉斯,挑战老东家小牛。

  31胜21负的小牛在1月9日-14日四连败后取得了最近13场中9场比赛的胜利。

连续四个主场的小牛希望在篮网身上拿到第三场的胜利,唯一一场败绩就是全明星赛前达拉斯92-99不敌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尽管在第三节小牛一度领先15分,不过随后球队突然崩盘,并最终在比赛前5分37秒被凯尔特人追上。诺维茨基是那场比赛唯一发挥正常的小牛球员,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不过在皮尔斯最后一节独得18分的光环下,诺维茨基黯然失色。

  “有人说我们打球不专注,也可以说他们后来手感来了,就像皮尔斯那样。”19投6中拿下17分的霍华德说道。

  不过主场面对篮网,小牛还是占据心里优势,因为他们胜多负少,最近一次败给篮网还是在12月19日小牛97-121告负。

  小牛在主场对篮网已经是八连胜,场均净胜15.6分,最近12个主场 赢了10场,本赛季主场战绩是17胜8负。

  最近的六个主场诺维茨基场均可得到29.5分,在面对篮网的连胜中场均可得到25.6分,篮网最近13个客场输了其中的十场。

  由于场均19.9分的贾森-特里左手骨折休战,小牛将继续依靠诺天王的火力支撑整支球队,希望能拿下比赛,连续第九次冲击季后赛。

  现在东部排名第九的新泽西篮网同样希望能够打入季后赛,目前落后排名第八代密尔沃基雄鹿两个胜场。周三他们在休斯敦就遭遇重创,半场就落后两位数,并最终88-114负于姚明领衔的火箭队。

  卡特得到30分,新秀中锋洛佩斯得到21分,不过篮网半场就落后,在1月31日-2月7日取得四连胜后,篮网遭遇三连胜,场均净负对手19.3分。

  “如果我们要获得比赛胜利,还需做的更好。我们要48分钟全神贯注。”场均得到21分的卡特说道。

  场均21.8分,队内头号得分手入选今年东部全明星的德文-哈里斯在休斯敦只得到10分。

  这已经是哈里斯第三次面对老东家达拉斯小牛,去年3月8日哈里斯12投3中,篮网也以91-111负于小牛。不过在12月主场和小牛一战中拿下41分帮助篮网大胜小牛。

  “在经历过大交易,重新面对老东家,往往容易有感情因素,不过我们必须获得比赛胜利,这对我们相当重要。”2008年2月19日被小牛交易到篮网的哈里斯说道。

  新泽西篮网 东部第九 场均得分98分 场均失分100.3分 客场战绩13胜14负

  达拉斯小牛 西部第七 场均得分100.8分 场均失分99.7分 主场战绩17胜8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诺维茨基 | 卡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