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郜林:若去皇马踢不上球也白搭 申花是我的首选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记者昨天从上海申花俱乐部获悉,郜林已经确定将留在申花继续效力。

  申花昨天已经向郜林提出了续约的合同。申花董事长周军坦言:“现在签约的关键是合同年限,不过相信这件事很快就会有答案。

”据了解,郜林今年想留在申花踢球,但他只想续签一年合同,而朱骏则希望一签三年。

  郜林表示:“现在媒体说我可以自由转会国外联赛,其实这个没有太大的意义。就算去了皇马,踢不上球也是白搭。留在申花,为申花进球,还是我的首选。”对于自己被挂牌的原因,郜林称:“挂牌不是我提出的,肯定是俱乐部觉得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会努力改进。不过,现在双方分歧的焦点,不是签署一年合同还是三年合同,而是能否有条款给球员必需的保障,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会选择留在申花,毕竟申花给了我许多,我对上海有很深的感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