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斯科尔斯远射贝巴破门 曼联2-0富勒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富勒姆。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斯科尔斯接卡里克开出的角球外围精彩凌空抽射攻入赛季联赛首球;随后贝巴接奥谢传球扩大领先优势。另外特维斯和贝巴也各有一次将球送入球网,只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由于曼联作为欧冠冠军需要参加欧洲超级杯赛,因此原定在去年8月31日的比赛被改期至今天进行。这无疑对于近28次面对红魔仅1胜的富勒姆是极为不利的,因为如今曼联早已摆脱了赛季之初的低迷,已经豪取正赛9连胜势头极猛。当然“农场主”自己也不争气,在总共出战的145个英超客场比赛中仅有可怜的19胜,本赛季迄今客场还未有过全取3分的经历。尽管近3次对四大豪门不败,但很难与近7次联赛主场对来自伦敦球会拿足21分的红魔相提并论。

  此役,因肌腱伤缺席7场比赛的鲁尼进入大名单,周中足总杯轮休的卡里克、范德萨、维迪奇、特维斯和贝巴都重返先发。上半时开场,曼联很快掌握了场面上的主动,不过C罗几次右路传中都未能形成威胁。第7分钟,代表曼联第150场英超首发的奥谢大禁区右侧斜射打飞。第12分钟,卡里克左侧角球直接开外围,斯科尔斯不做调整24码外右脚脚背大力凌空抽射,施瓦泽虽然做出扑救,但球却从澳大利亚门将身下弹入球网,这也是“生姜头”近一年半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

  第14分钟,卡里克大禁区外围推射力量太轻被施瓦泽直接没收。第17分钟,萨莫拉接潘特希尔右侧传球头球一蹭稍偏。4分钟后,C罗右侧传门前,施瓦泽、潘特希尔和阿隆-休斯配合失误,贝巴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阿隆-休斯挡出。第22分钟,朴智星分右侧,C罗右脚劲射施瓦泽将球封出底线。第24分钟,理了新发型的特维斯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贝巴接朴智星传中头球攻门被施瓦泽用手托出门楣。第26分钟,格拉拦截曼联角球后带球突进,朴智星战术性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斯科尔斯挑球打身后,奥谢插上用脚背将球弹传到中路,在A-休斯身后紧逼情况下,贝巴一触球让施瓦泽扑球未果,保加利亚前锋随即7码处左脚打空门攻入个人赛季第12球。2分钟后,特维斯直塞,贝巴插上捅射擦左立柱稍稍偏出。第42分钟,特维斯回做,斯科尔斯21码外低射,施瓦泽脱手但赶在朴智星补射之前将球拿到。补时阶段,贝巴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32-特维斯

  富勒姆:1-施瓦泽/4-潘特希尔、5-亨格兰德、18-A-休斯、33-卡利奥/23-邓普西、34-拜尔德、13-墨菲、25-西蒙-戴维斯、11-格拉/9-萨莫拉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 特维斯 | 卡里克 | 朴智星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