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引援目标首度曝光 切尔西预定两俄国天才

    搜狐体育讯 尽管荷兰人希丁克作为切尔西的过渡主帅,执教期仅到本赛季结束,但是荷兰人并没有只把目光放在眼前。在刚刚入主球队之后,希丁克就把自己的眼光放在了球队的未来建设之上,这其中很重要一方面就是引进新鲜血液,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希丁克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两名俄罗斯天才球员身上。

  被希丁克列为首要目标的就是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左边锋日尔科夫,尽管此前切尔西也曾经追求过这位天才边锋,但是如今他已经成了希丁克夏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25岁的日尔科夫脚下技术出众,突破犀利,人们还给他送了一个响亮的绰号,“俄罗斯的罗纳尔迪尼奥”。足以看出日尔科夫的技术有多么的出色。在2008年的欧洲杯上,尽管日尔科夫被希丁克拉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上,但是他依旧发挥出色,成为了同阿尔沙文一样受人关注的球星。日尔科夫的突破尤其精彩,在2006-2007年的欧冠联赛上,他面对汉堡后卫的两次夹击,高速从左路带球斜插禁区,对方后卫两次夹防甚至都没能碰到速度奇快的日尔科夫,俄罗斯人就这样轻松得分,这也是日尔科夫打进的最精彩进球之一。此外,日尔科夫还以左路的小角度射门见长,这让很多门将都望风披靡。

  在欧洲杯后,希丁克认为自己的爱徒日尔科夫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边锋之一,“日尔科夫的足球非常的先进,整条左路都是他的活动范围。只有身体和技术都出色的球员才能具备这样的素质,而日尔科夫恰恰具备了这样的条件。”

  另外一名受到切尔西关注的球员则是一名小将,同样来自莫斯科中央陆军的18岁前锋德萨戈耶夫。虽然这名小将名头没有日尔科夫,阿尔沙文等球员响亮,但是千万对他不能小视。在若离开之后,德萨戈耶夫已经担当起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力前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3个入球,而且还有9次助攻的出色表现。阿布已经允诺,在小德21岁生日之前将他带到斯坦福桥。

  对于小德的出色发挥,日尔科夫也曾经赞叹不已,在本赛季中央陆军3-1战胜泽尼特的比赛中,德萨戈耶夫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赛后日尔科夫高度评价了自己的小老弟,称他是一名超级球员。而小德也的确具备了成为超级球员的条件,虽然身高并不是很好,只有1米79,但是他速度快,身体强壮,又有着非常出色门前嗅觉。

  对于切尔西来说,这两名球员的到来或许并不是空穴来风。首先,阿布拉希莫维奇和中央陆军俱乐部的高层关系良好,想要引援相对容易,其次,希丁克又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帅,想要征召自己的爱将也减低了球员转会的难度。还有,像小德这样的天才球员,14岁的时候就是切尔西的忠实球迷,兰帕德则是他的超级偶像。

  在引进强援希望大增的同时,切尔西还有另外一个好消息,这就是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场大将埃辛终于要复出了。据《天空体育》报道,埃辛已经开始轻度的适应性训练,3月份加纳中场将非常有希望重返赛场,在受伤半年之久后,我们又将看到他在球场上踢球的身影了。

  “队医告诉我,我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上场比赛了。”埃辛非常兴奋的表示,“队医非常有自信,他说通过2周或者3周的恢复性训练,我至少可以出现在替补席中。”

  于此同时,埃辛也表示,希丁克能够带领切尔西取得新的成功。“希丁克知道怎么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他是一个天才教练,我们希望这次他能够给切尔西带来神奇。”(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陆军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