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传齐达内将来川踢义赛 四川省市足协表态不知情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上午,一则“齐达内将来川踢义赛”的消息在四川足坛引起不小的震动,可是记者遍寻了四川省、成都市体育局以及省市足协之后,都得到了“不知道”的答复。看来至少齐祖来川还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走。

  当地时间本周二,前皇马功勋后卫桑切斯在参加科贝电台的一个节目称他和齐达内,米盖尔等人已经成立了皇家马德里老球星联队,桑切斯还透露:“我们现在正在准备一个非常神圣的比赛,应中国朋友的请求,我们准备在四川地震一周年的时候,在四川的某个城市举办一场皇马荣誉军团对世界荣誉明星联队的比赛,以此纪念地震的死难者,并对重建家园的勇士们表达我们的声援,此外这也将是皇马荣誉军团环球行的一个开始。”按照桑切斯的说法,目前这一运作由作为皇家马德里基金会负责人的桑切斯和“罗纳尔多,齐达内与他们的朋友”组委会负责人安德列斯联手进行,中方代表将于本周末抵达马德里,与两人进一步商议“义赛”细节。前世界足球先生,法国天皇巨星齐达内已经接到了邀请并原则上同意前往四川。为了证实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记者昨天先后向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以及四川省足协、成都市足协相关人士了解,均得到了“不知道”“不知情”的答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