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外媒:苦战三小时击倒对手 丁俊晖下轮有望爆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5-3力克威尔士本土选手史蒂文斯,晋级第二轮。赛后欧洲体育、天空体育等媒体均对丁俊晖本轮比赛的表现给予了评价。

  欧洲体育:丁俊晖苦战击退史蒂文斯

  中国名将丁俊晖经过3小时苦战以5-3击败马修-史蒂文斯。在关键的第七局,双方互拼防守导致红球散开,形势一度混乱。关键时刻史蒂文斯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各出现一次失误,丁俊晖有惊无险地以71-0取胜。

  天空体育:对威尔士来说是一个倒霉的下午

  在戴尔被希金斯淘汰之后,又一位威尔士球手不幸出局。中国选手丁俊晖5-3击败马修-史蒂文斯,一杆59分帮助丁俊晖在比赛中场休息后再一次取得领先,尽管史蒂文斯一杆86分将比分扳为3-3平,丁俊晖还是依靠对手的失误连胜两局,拿下了比赛。

  雅虎体育:丁俊晖有望爆冷

  在以5-3击倒威尔士球星史蒂文斯后,中国选手丁俊晖将面对马奎尔。对于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4位的丁俊晖来说,状态远远没有到他的最好水平,但是处于上升势头的丁俊晖仍有望爆冷击败马奎尔。(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 马奎尔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