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菲尔普斯逃过牢狱之灾 飞鱼满面春风卖自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06:20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杨莉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7日,美国警方宣布,因证据不足,他们将不会对“菲尔普斯吸食大麻案”进行起诉。无事一身轻,躲过牢狱之灾的“飞鱼”立刻为其自传《无极限:菲尔普斯的成功意愿》(No Limits: The Will to Succeed )做起了宣传。

  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警察局最高治安官里昂-洛特(Leon Lott)正式宣布:由于证据不足,警方不会对菲尔普斯提出吸毒指控,“飞鱼”将不再有囹圄之虞。“菲尔普斯的确是一名美国英雄,不过他的明星地位并不会为他带来任何特权。”洛特表示,“我们对此事进行了全面、仔细的调查,并获取了菲尔普斯聚会照片上的那只烟管,但无法确定菲尔普斯通过它吸食了大麻,这种烟管在商店里就能买到,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它,手持烟管算不上犯罪。”

  历时两周的“飞鱼大麻门”终于尘埃落定,长舒一口气后,菲尔普斯马不停蹄叫卖起自传《无极限:菲尔普斯的成功意愿》,穿梭于美国各地为其进行签售活动。该书于2008年12月9日问世,讲述了菲尔普斯获得八枚奥运金牌的过程,这名神奇的奥运选手向世人展现了他超凡而又平凡的一面。(杨莉)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