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界杯门票先注册再预订 600元就能看场小组赛

  去南非看球,贵吗?

  早报讯 虽然距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年多时间,但从明天开始,想去看世界杯的杭州球迷,已经可以提前预订比赛门票了。

  和往届世界杯一票难求的盛景相比,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和南非本土交通等多种原因影响,2010年世界杯人气低迷,组委会甚至不得不降低票价,呼吁全球球迷积极奔赴南非看球。


  想买票 先注册再预订

  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昨天发布的消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门票预订工作共分5个阶段,第一阶段门票发售时间从2009年2月20日至3月31日,将采取随机抽取的模式进行预售。

  那么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球迷,如何才能购买到世界杯门票呢?首先,你必须登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FIFA.com)注册。注册共分三步,过程和国内普通论坛的注册大同小异,也就是用英文填写姓名、邮件和网名等,最后需填6位阿拉伯数字的验证码。值得注意的是,注册最后有个很容易被忽视的“同意国际足联各项规章制度”的方框,请务必打钩。

  注册完毕,你会收到一份邮件,点击激活后就可以进入操作界面。由于售票系统明天才会正式启动,目前暂时无法得知购买门票将采用何种支付方式。不过根据组委会之前公布的购票规定,第一阶段售票将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所有申购人获得门票的机会均等。

  据悉,组委会将在4月15日对成功预订的门票进行确认,如果某一场比赛预订数量超出发售数量,将用电脑随机抽取。

  按照之前的惯例,一旦你被抽中门票,世界杯官方将发出确认邮件,你必须在14天之内将购票款汇到组委会,否则球票将被转给其他申请者。汇款方式一般有三种:国际信用卡,银行汇款,或是由雇主从购票者的薪水中将球票款直接划到组委会的官方账户。比如你买一张100美元的门票,你可能就得花145美元,因为其中包括100美元的球票,20美元银行转账费用和25美元的快递费。

  600元 就能看场小组赛

  2006年德国世界杯,门票价格在35欧元至600欧元之间,这与2002年韩日世界杯相比,已经便宜不少,不过一年后的南非世界杯,门票将更加便宜。

  记者了解到,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提供的第四档门票仅需20美元,这相当于德国世界杯最低票价的一半——虽然这些低价票只提供给南非球迷,但如果你有办法从当地球迷手中买到这些票,还是可以节约不少看球成本。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最低票价是80美元(折合人民币600元不到),而各阶段淘汰赛的最低票价分别是100、150、200、250美元,决赛的最低票价则需要400美元。

  那么,到底有多少门票可供球迷预订呢?据悉,南非世界杯一共发售200万张门票,除去只售予本国球迷的12万张,外加组委会已经派送给2万名建筑世界杯场馆工人的4万张门票,目前还剩下184万张票。按照往届惯例,一场比赛赞助商会拿走16%左右的门票,参赛国又分走16%,加上20%的现场销售份额,再除去被VIP包厢、记者席和保安们分割的部分,仅会剩下不到40%的门票供球迷“抢购”。

  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