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冠军邀请赛鲁能首战水原 图巴:比赛就是要争胜

图为图巴:比赛就是要争胜

  对阵:鲁能泰山VS水原三星

  时间:北京时间19日9:30

  地点:玫瑰碗体育场

  天气:阵雨转晴9℃-16℃

  “泛太平洋杯”冠军邀请赛将于当地时间18日17:30开战,作为本次比赛的揭幕战,鲁能泰山将首战水原三星。由于前段时间泰山队3场热身赛成绩较差,因此来美国拉练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被球队视为荣誉之战。

  鲁能泰山一行是2月6日抵达洛杉矶的,经过多日调整,目前球队状态正在好转。
除了有伤在身的矫哲和崔鹏之外,其他队员均可参战。洛杉矶昨天晚上下了大雨,按照当地规定,第二天所有的天然草皮球场均要关闭,泰山队唯一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因此泡汤。

  无奈之下,球队只好在人工草皮的球场上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图巴主要安排了射门训练。训练中,队员们经过两次传球后完成射门。图巴特意强调传球队员要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每当有人传不好球时,他就气得大喊大叫。李金羽、刘金东、舒畅等人都有漂亮的进球,希望他们能在18日的比赛中有所斩获。

  射门训练结束后,图巴还专门安排了角球练习。角球的进攻方案有两种:一种是球到前点,吕征后蹭,中路跟进抢点;另外一种则是球到中路或后点,由高个子队员直接抢点。在并不是特别熟悉对手的情况下,定位球被图巴看作是重要的得分手段之一。谈到比赛,图巴表示:“虽然球队现在面临一些困难,但比赛就是要争取胜利。当然比赛的性质决定了胜负没有太大的意义,不过我们队还是想达到自己的一些目的。”

  在今天赛前的联席会议上确定,本次比赛90分钟若打平将直接罚点球决定胜负,比赛每队可以更换5名队员。据了解,当地电视台会现场直播这次比赛。鲁能泰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结束后,日本大分三神与美国洛杉矶银河的比赛将随后进行。两场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

  训练结束时,图巴在场边发现了一位老人,老人是塞族后裔,在美国生活了多年,听说鲁能泰山的主帅来自塞尔维亚,特意来到训练场边看看。训练结束后图巴用塞语和他交谈起来,不知道这位老人的出现能不能给泰山队和图巴带来好运。

  特派记者訾言(时报美国洛杉矶2月17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