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胜史蒂文斯进16强 威尔士赛将战头号强敌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职业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3战胜本土名将马休-史蒂文斯晋级16强。这场胜利为丁俊晖保住前世界前16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下一场比赛他将面对最难打的对手。

  近两年丁俊晖一直处于低谷,但进入2009年后他的状态明显回升,在温布利大师赛击败克星墨菲,表演赛中也有不俗的发挥。目前世界临时排名第14位的丁俊晖有保级压力,这场与直接对手史蒂文斯的交锋对于他保住前16位的世界排名十分关键。

  世界排名第17位的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在上赛季迭出世界排名前16,此后一直在为回归而努力。史蒂文斯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不定,曾获得巴林锦标赛亚军,也有无缘正赛的经历,而这次威尔士公开赛他则是惊险逆转希克斯入围正赛。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都没有很快进入状态,错失了多次机会。不过在关键时刻,丁俊晖率先找到感觉,打出单杆59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出现防守失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漂亮的打出单杆71分取胜。

  第三局比赛史蒂文斯越战越勇,又打出单杆73分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扳超为2比1。第四局丁俊晖获得好机会,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此后又抓住对手的失误锁定胜局,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经过前四局的较量,双方都已经进入状态。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在第五局凭借单杆59分获胜,史蒂文斯则在第六局打出单杆86分,两人又打成3比3平。

  关键的第七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打出单杆56分取得领先,此后又把握住机会拿下本局,4比3领先获得赛点。第八局非常激烈,比分咬得很紧,丁俊晖则在最后把握住机会,最终以72-43获胜。

  首轮顺利闯关后,丁俊晖将在19日晚挑战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这个对手是丁俊晖的头号克星,与之交手中国神童没有胜迹。(陈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