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轻取对手晋级八强 亨德利终结者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3时,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两场1/8决赛中,“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状态神勇5-1击败吉尔伯特顺利晋级八强,他在第三轮的对手将会是汉密尔顿和乔治之间的胜者,“海盗”乔-斯威尔5-1战胜古尔德,他在第三轮的对手将会是希金斯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塞尔比5-1吉尔伯特

  作为上赛季本站赛事卫冕冠军的新天王马克-塞尔比近期状态出色,在此前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尽管最终惜败奥沙利文,没能成功卫冕,但他决赛中的表现仍旧令人称道。去年这站比赛中,塞尔比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首轮比赛,塞尔比表现出非常恐怖的手感,5-0横扫资格赛选手保罗-戴维斯晋级16强,今天的1/8决赛塞尔比的对手是击败佩里晋级的吉尔伯特,获胜的难度应该不大。

  本场比赛一开始,塞尔比便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莱斯特小丑凭借单杆90的高分零封对手先下一城,第二局吉尔伯特展开反击最后时刻单杆58分清台,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四局塞尔比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他分别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打出单杆66、58的高分,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分别以58-49、54-45胜出,总比分5-1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中塞尔比的对手将会是汉密尔顿和乔治之间的胜者。

  塞尔比VS吉尔伯特具体比分:90(90)-0, 53-66(58), 70(66)-0, 76(58)-33, 58-49(49), 54-45

  乔-斯威尔5-1古尔德

  “海盗”乔-斯威尔本赛季表现糟糕,排名赛中基本上没取得什么突破,而在刚刚结束的本届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海盗”手感不错,5-3击败85后新星马克-艾伦晋级16强,今天这场1/8决赛他的对手古尔德同是资格赛选手。古尔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并在那场比赛中5-3将其淘汰顺利晋级次轮。

  本场比赛前两局,乔-斯威尔完全占据上风,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古尔德在第三局找回状态,并以69-35追回一局,比分上乔-斯威尔2-1继续领先。不过随后两局乔-斯威尔及时遏制住了古尔德的反扑势头,连胜两局将比分优势扩大为4-1,就此也先一步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乔-斯威尔以68-64险胜,总比分5-1晋级八强,他1/4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希金斯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乔-斯威尔VS古尔德具体比分:62(42)-57, 63-28, 35-69, 70-63. 93-19, 68-64(64)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威尔 | 古尔德 | 吉尔伯特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