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谢亚龙球迷不爱股民爱 “龙王”再被赐予新绰号

   “谢亚龙下课”、“叉腰肌”,这些足球圈的流行语,随着龙王转战中体产业,又开始受到股民的追捧。由于近期中体产业在7天内出现4次涨停,股民们又给龙王赐予新绰号“谢涨停”。不过,股市的风云变化较之足球圈来得更加迅疾,昨天受大盘整体下挫影响,中体产业较前日下跌4.20%,“谢涨停”的神话仅仅持续一周即宣告破灭。

  股民娱乐龙王“愿跟您走向辉煌明天”

  对于中体产业能够在春节后连续涨停,很多股民是没有想到的。想当初,在传出谢亚龙即将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的消息后,股票一度狂跌,到2月2日的时候,股价只有5.25元。但是,春节过后,随着牛年股市全面回暖,中体产业也表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最近7个交易日4次涨停,在最高时曾经涨到10.10元,不少被套股民顺利解套。

  “只要股票不跌,谢亚龙就是坐直升机上班我也DING,就别提小小的宝马了,更别提弄坏几个破足球了。”像球迷一样,股民们也开始娱乐起“龙王”。在网上的中体产业吧中,许多股民做了精彩的点评,“谢亚龙用实际行动赢得中体股民的尊敬,当初刚接王俊生的班时,招来不少股民非议,谢老板力排众议,把公司的业绩拉上去了,据说还要分红,股价不负众望,很多中体股民都拿到了‘解放证书’,为此全体中体股民都感谢您,愿意跟随您走向辉煌的明天。”这些成功解套的股民毫不掩饰自己的欣喜。

  叉腰肌掌门不是股市财神

  当然这些只是球迷兼股民对谢亚龙的一番调侃。东海证券分析师王立才分析认为,“对于散户而言,虽有做多资金接盘,但这些资金都是快进快出,加之谢亚龙上任是福是祸也难说,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追涨该股。”

  分析师的话言犹在耳,“谢涨停”的神话在昨日也迅速宣告破灭。市场消息认为,中体产业股价波动与谢亚龙无关,这位叉腰肌的前掌门并不是股市的财神。而事实上,龙王在本月26日才正式上任,股价的波动与他确实并无太大干系。

  与股市最近整体形势不错相对的是,中体产业在资本市场上却遭遇“尴尬”,这才是即将上任的谢亚龙头疼的问题。本月初,中体产业公司第二大股东金保利亚洲有限公司以大宗交易方式大幅度减持公司830万股票,这已是金保利自去年3月以来的第四次大规模减持行动。本次减持后,金保利所持的中体产业股份已从去年的13.25%降至3.97%。分析人士认为,中体产业目前主业不清晰,盈利模式不够清晰或将是原因之一。且该股票才被解除限售条件,股东看空公司前景显而易见。

  如此看来,上任后的谢亚龙即将面对的很可能不是一派欣欣向荣的场面。新的工作岗位上,这位前足协副主席的前景不算明朗,如何面对将是他所面临的第一难题。

  国际足球

  早报记者 张宴飞

  敲定了5月份与德国的热身赛后,中国足协最近又向欧洲冠军西班牙发出热身邀请。这个消息是西班牙足协技术总监耶罗透露的,但他同时表示西班牙方面还没有确认是否答应北京之行。

  近日,西班牙足协技术总监耶罗透露了一个信息,新科欧洲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国家队收到了中国方面的邀请,希望西班牙国家队能够在奔赴南非参加联合会杯之前访问中国,并进行热身比赛。联合会杯的比赛将在2009年6月14日至28日进行。南非、伊拉克、新西兰和西班牙四支球队分在了A组,而B组则是美国、意大利、巴西和埃及。南非是东道主,意大利是世界杯冠军,其他6支分别是所在洲的最近届的洲际杯冠军。

  在意大利超级杯落户北京,切尔西造访北京的信息得以确定之后,一旦西班牙国家队也确立了北京之行,2009年北京的夏天将会热闹非凡。不过,耶罗也承认这一运作还没有得到确认,到目前为止一切有待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定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