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泰山今战水原三星 图巴:不惧亚洲任一球队

  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9时30分),鲁能泰山队将在洛杉矶卡森体育中心迎来本届泛太平洋杯邀请赛的第一个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为了打好本场比赛,泰山队特意在美国当地时间17日下午狂练射门。
“此前几场热身比赛,我们在前场获得的机会并不少,但把握机会能力太差,现在需要找一找射门的感觉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崔法强这样说。

  “我们此前已经输掉三场热身比赛,实力因素并不是最主要的,这一点你们都很清楚。”泰山主帅图巴要求球员“不能妄自菲薄”,“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们一直没能进入正常的状态,这几天的训练比较系统,已经到了我们展现自己真实实力的时候了。其实对手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强大,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有能力击败亚洲的任何一支球队。”

  在图巴的带领下,鲁能泰山队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从禁区外远射到两人相互传接配合后射门,再到禁区内小范围战术配合后射门,泰山战将在训练场上个个奋勇争先,其中舒畅和刘金东的两次远射破门更是赢得满场喝彩。

  “虽然成绩不是特别重要,但只要有可能,我们还是应该尽力争取好成绩。”崔法强要求泰山球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现在我们在射门练习中表现得都很好,大家不妨把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也看成一堂练习课。只要我们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打破韩国球队的球门应该不会太难。”

  (本报洛杉矶2月17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